台政要致敬法轮功720反迫害 387万人举报江泽民

中共必食恶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全面迫害;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2周年,台湾二十多名政要受访声援。国会议员关心退出共产党运动、37国387万人连署举报元凶江泽民反人类罪等活动,对中国大陆的影响;期望世界各国保护普世价值,期望中国人尽快觉醒。

中华民国台湾立法委员陈亭妃:“目前已有三点七亿中国人,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江泽民也被告到国外的法庭。中国的最高司法机构,也收到了37个国家(387万人)的举报。

中华民国台湾立法委员刘建国:“(中共)它确实就是个非常极权的国家,对人权是极度的不重视。”

中华民国台湾立法委员刘櫂豪:“这样子的迫害,不是个别中共政府跟法轮功成员之间的一个问题,而是全世界爱好民主自由国家,都应该去重视普世价值的一个问题。”

南投县议员廖梓佑:“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华民国台湾立法委员罗美玲:“上乘的这个修炼大法,以真善忍做为指导,其实不应该被(中共)污名化。中共的行为对于现在民主的社会来讲,那其实是不被接受的。”

中华民国台湾立法委员张廖万坚:“重视民主、跟人权的这些国家,应该要极力来声援。”

中华民国台湾立法委员刘建国:“我相信也会让在中国内部人民感受到,他们国家的政府做的事,是非常不被世界认可的。”

台东市长张国洲:“国洲藉由最尊重人权的,新唐人大纪元这个平台,期盼每个人每个国家,都来尊重人权。”

中华民国台湾立法委员陈素月:“只要大家人民能够觉醒,相信中共这样邪恶的政权,才能够得到教训才能够终结。”

中华民国台湾立法委员苏震清:“我们在这边呼吁中共当局,应该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压迫。在这边对我们法轮功学员,致上最高的敬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