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电费高 南加爱迪生分享省电妙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为了避免夏季用电过多导致停电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为民众提供了省电小妙招,并为低收入民众提供了电费优惠政策,一起来看。

夏季的炎热高温和热浪,为加州供电系统带来了极大压力,停电也几乎是每年的家常便饭。但在酷暑中停电,必然会带来许多不便。

对此,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盖尔斯(Ron Galas)提醒,夏季节约用电不仅能节省电费,还可减轻供电公司的压力,防止停电。

此外,在非常炎热的条件下,可以使用微波炉等不会使房间升温的电器做饭。他还建议把洗衣机设定为冷水模式。

另外,在离开房间时,及时关闭电扇、电灯、打印机、电脑等设备,也可以有效节约电能。

对于因疫情出现经济困难的民众,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也根据条件,提供30%和18%的电费优惠。不符合条件者,也可以申请延期付款,避免因电费迟缴遭到断电。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