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故事】夏威夷少年的闲暇时光 捡瓶子助人上大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7日讯】在夏威夷有一名少年,总是能看到他在收集废水瓶、易拉罐的身影,是什么让他愿意干着辛苦又不体面的工作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背后的温馨故事。

俐落的处理着回收的废水瓶,Genshu Price原本是按照父亲的要求,来赚取大学学费,但他发现可以将这一“事业”发展壮大,来帮助更多学生上学。

夏威夷学生Genshu Price:“我们想建立一个系统,每年至少可以全额帮助1~2个孩子上大学,而这需要2~4百万个瓶子和易拉罐。”

Price发起了“大学的瓶子”(Bottles4College)的项目,在父母和偶尔几名义工的帮助下,每周都能收获成百上千个瓶子。

夏威夷学生Genshu Price:“就是点燃希望吧,希望能为那些可能无法自负学费的学生,提供一条出路。”

夏威夷学生的母亲Maria Price:“他从这次经历中学到很多,我们相信这也是他的成长教育。”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Price的项目也受到很多挑战和挫折,目前他们在两个公立学校地点,建立了回收点,未来的目标是覆盖每所公立学校。

夏威夷学生Genshu Price:“现在我们有超过10万个瓶子和易拉罐,总重量超过五千镑。收集的还远远不够。”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