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灌输“批判性种族理论”密州家长反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美国公立学校向学生灌输批判种族理论,持续引发学生家长的反对。日前,密西根州诺斯维尔市举办演讲会,演讲者揭露:这种教育对孩子不公正,是分裂美国。

退休公立学校教师 Ilona Rugg:“孩子们在公立学校受的教育是不公正的。公共教育正在分裂我们,而不是将大家团结在一起。”

伯格表示,批判种族理论自称反种族主义,但宣传的是种族主义。

工程师 Tom Burger:“这与马丁 · 路德 · 金博士的愿景背道而驰。凡是坏事都是白人干的。他们教育某类人:你天生是坏人;他们教育其他人、那些非白人:要想像自己是受害者。这让双方两败俱伤。”

退休公立学校教师 Ilona Rugg:“他们正在讲授批判性种族理论,用种族主义侮辱白人。”

听众认为人人平等。

密西根州特洛伊市(Troy)前市长 Janice Daniels:“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在司法公正面前人人平等。在其它方面我们各有差异,我们要珍重这些差异。尊重个人自由。”

密西根大学经理 Julie Brinkmeier:“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不平等待人,上帝眼里人人平等。我希望他们平等对待所有同学。”

前市长丹尼尔斯认为马克思主义文化正在渗透美国。

密西根州特洛伊市(Troy)前市长 Janice Daniels:“我认为这是极其危险的,批判种族理论是马克思主义文化。它正在渗透美国,而且一直都在这么做。”

制造工程师 Mike Langiness:“教育系统的主要问题是:它已经被共产主义渗透了。”

新唐人记者尹婉、周静静美国密西根州诺斯维尔市(Northville)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