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袖】章家敦:美疲于奔命 中共间谍知多少

(英文大纪元资深记者Jan Jekielek采访报导/田园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5日讯】这是历史上第一次一个国家攻击了所有其它国家。中共威胁的真正规模。

有消息称,中国可能骇入印度(孟买)的电力网(导致大停电),以示警告。“他们在美国可能会做他们在印度的金融之都(孟买)所做过的事。”章家敦说。

中国间谍活动的冰山一角。章家敦说,“(被中共盯上的)埃里克∙斯瓦尔韦尔(这样有潜力的政客)不止一个,这意味着有几十个、几百个(色诱政要的中共女间谍)方芳。”

还有令人震惊的对自由的挑战。“这是一场斗争,原因在于我们的本质(是民主的灯塔),但我们似乎无所作为。”章家敦说。

在这一集节目中,我访问了中国专家章家敦(Gordon Chang),来了解中共颠覆(美国)的范围到底有多广。章家敦说,“要怎样才能让我们开始自卫?”

Jan Jekielek:这里是《美国思想领袖》节目,我是杨杰凯。

观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请至:https://ept.ms/3fgTKSv

Jan Jekielek:章家敦,很高兴你能回到《美国思想领袖》节目。

Gordon Chang:谢谢你,杨。

中共已经让我们疲于奔命 或有几十几百个方芳

Jan Jekielek:家敦,让我们直接进入话题吧。当然,话题是中国。你曾这样说过:现在难道不是美国人终于要认真保护自己免受中共政权无情攻击的时候了吗?你在想些什么?

Gordon Chang:中共已经让我们的社会疲于奔命:他们已经让联邦调查局疲于奔命,他们已经让地方执法部门和地方政府疲于奔命。我们必须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给你举一个例子,加州第15国会选区众议员埃里克∙斯瓦尔韦尔。2015年,联邦调查局告诉斯瓦尔韦尔,他认识的一个人被怀疑是中共国家安全部特工——方芳(Christine Fang)。

你必须记住,方芳第一次接触斯瓦尔韦尔时,他还没有在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任职,当然,他在那里会对中共有很大好处。她第一次接触他时,斯瓦尔韦尔甚至还没有进入众议院。如果在众议院,他(对中共)当然就会是个重要人物。她第一次接触他时,他(仅仅)在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市的市议会中任职。

这意味着,中共可能仅仅是关注着斯瓦尔韦尔,认为有朝一日他可能会对中共有价值。这表明,(被中共盯上的)埃里克∙斯瓦尔韦尔(这样有潜力的政客)不止一个,可能有几十个、有几百个,这意味着有几十个、几百个(色诱政要的中共女间谍)方芳。我们必须得开始消除中共在我们社会中的影响了。

这不仅仅涉及民主党。这也涉及共和党,因为方芳与共和党人也有接触。现在这是超越整个美国政治派别的情况。如果我们要拯救我们的国家,我们必须,紧急应对,消除与中国的联系,直到我们能够弄清楚并确信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为止。

但现在我们还解决不了,因为中共已经渗透了政府,已经渗透了媒体、学术界、商业界,无所不在。只要是个什么机构,中共就试图去渗透它。所以我们剩下的只有我们的判断力了。

去年,我们知道,中共在美国街头煽动暴力。据我们所知,他们在5月31日晚上还在白宫以北的一个街区组织了抗议者。这一点没有得到证实,但看起来确实是真的,因为它和洛杉矶以及南加州其它城市街头出现中国抗议者的报导相互呼应。

我是说,这些抗议者说着普通话,明显与其他中国抗议者协调行动,而且实际上有人听到他们说的一些话暗示了中共政府有介入。这种事情一而再地发生着。如果我们想拥有一个(主权)国家,我们就必须开始消除中共的影响,因为他们正在让我们疲于奔命。

总统说中共是竞争对手 更合适的词是“敌人”

在我们的国家里,用现实的措辞评论中共,成了问题,因为我们的总统说,中共是一个竞争对手。是的,我想在某种意义上,中共是一个竞争者。但实际上,一个更合适的术语是对手,而比这更好的术语是敌人。

我们知道,中共一直在宣称美国是其敌人。2019年5月,中共最权威的出版物《人民日报》宣布要对美国发动 “人民战争”。那一个月还出了其它的几篇这类文章。还有两篇文章以强硬的语气抨击美国,所以我们知道这不是一个反常之举。这就是中共看待我们的方式,我们必须正视这一点。

Jan Jekielek:问题是,当然,你不希望出现这样的情况,即基本上任何看起来像中国人的人——你本人就有一点像——都会被认为是潜在的嫌疑人,是吗?

Gordon Chang:是的,当然了。没有人应该因为他们是华裔美国人或其它原因而成为攻击目标。但华裔美国人必须真的当自己是美国人。他们中的许多人一直在支持北京。他们对共产党的忠诚度比对美国的忠诚度更高。华裔美国人不能认为他们可以这样做而不承担后果。

所以像我这样(有华裔血统)的人真正谈及这个问题就很重要。一个美国人没有义务去说出看法。在我们社会中,你可以想不说话就不说话。但不幸的是,有这么多华裔美国人站在我们的敌人一边,因此,作为一个实际问题,华裔美国人有必要谈论这个问题。

病原体传播到中国境外 如同大规模谋杀

现在已有大约58万名美国人死于COVID-19。我们不确定这种疾病的起源,尽管它看起来确实像是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但我们确实知道,中国统治者习近平所采取的措施,他知道或一定知道,会将这种病原体传播到中国境外。

这意味着,这些美国人是被害死的。这是谋杀。这是大规模谋杀。要怎样才能让我们开始自卫?

观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请至:https://ept.ms/3fgTKSv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