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720反迫害22年 新西兰法轮功基督城游行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上周末,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基督城举办720反迫害22年纪念活动,现场除了人权人士到场声援,也有民众自发性地跟着游行队伍行进,表示要和法轮功站在一起。

新西兰南岛第一大城基督城,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追忆桥 (Bridge of Remembrance) 举行反迫害22年纪念集会。包括新西兰新保守党成员Helen Houghton以及行动党前副主席Trevor Loudon等都致信表达支持,人权组织西藏之友成员Clarie Coveney谴责中共践踏人权,并将渗透蔓延世界,她敬佩法轮功学员22年来的勇气与坚持。

人权组织西藏之友成员 Claire Coveney:“有许多藏人不(将迫害)说出来因为他有顾虑想和西藏家人团聚。这彰显了法轮功学员的发声更加勇气可嘉。我认为你们是最主要、将这些迫害真相公诸于世的勇士。”

当集会告一段落、法轮功学员游行到大教堂广场,也有正义民众自发地陪着队伍行进,他们表示,每个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都应该表明立场。

新西兰民众 Kris O’Leary:“我们应该要发声,我们应该要和法轮功站在一起,要公开表示我们的在乎。”

新西兰民众 Philip Creed:“我觉得这对新西兰人来说很重要,我们应该要相信、要理解、并且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正在羞辱中国的人民。”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但我认为她应该要有更多的人权保障、人民能够有信仰自由去修炼法轮功。”

新唐人电视卢天常、张明筑新西兰基督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