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幸存女 桥上贴暖心字条 三年救28条生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英格兰北部小镇的“威尔茅斯桥”,曾因为自杀频发而闻名。但三年来,因为大桥上鼓舞人心的字条,自杀人数已明显减少。

这些暖心的字条上写着:“不要放弃。现在不要,明天也不要,永远不要。”“有些日子比其它日子更艰难,但日子确实会变好。”等等。那么,这些字条是谁挂上去的呢?

三年前,英国少女佩奇(Paige Hunter),因遭遇性侵而产生轻生的念头,准备从威尔茅斯桥上跳下去。幸运的是,两位路过的男子上前鼓励他,使她重新振作起来。从此,佩奇决心以同样的善心,来帮助那些想轻生的人。

她把自己真诚的心声写在纸条上,然后把它们固定在大桥的栏杆上。到2018年底,佩奇已在桥上悬挂了四十多张纸条。令她意想不到的是,有6人看到她的暖心纸条后,放弃了自杀的想法。

佩奇的善举还得到了当地警方的认可,2018年,向她颁发了一张奖状。

截至目前,佩奇已在桥上留下了一千多张暖心的字条,可能已拯救了28条生命。

新唐人记者凤华、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