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务车加速冲入人群 官称司机“操作不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7日讯】中共治下社会矛盾空前激化,各种所谓“报复社会”事件频发。日前网传广州一辆商务车加速冲入人群的视频,网友怀疑司机是有意为之。但官方通报称,是司机“操作不当”所致。

7月6日,网上传出相关视频指,广州市街头的一辆商务车在路口高速行驶,将摩托车和石墩都撞飞,并高速冲向人行横道的人群,将多人撞倒。

画面显示,撞人事件发生时,一名交警正在路边与多人站在一起,人群旁边还设有隔离带。商务车撞向人群时,该交警及时后退,躲过了撞击。

视频还显示,商务车撞飞摩托车后,曾调整方向,避开前方的白色车辆,但冲入人行道前并没有避开人群。有网友怀疑司机是有意撞人。

但当地警方通报称,该事故是一名64岁的女司机“个人操作不当”所致。

通报说,当日在花都区花城街迎宾大道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商务车在路口突然加速冲向人行横道,导致3人受伤。警方到场控制了女司机,并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排除了酒驾嫌疑。

近年来中国司机刻意开车冲撞人群事件频发。今年5月,大连高速上一辆轿车高速冲撞人群,导致5死5伤,警方事后通报称,司机投资失败,因而行凶泄愤。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