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习近平天安门放话“头破血流” 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习近平天安门放话“头破血流” 引热议

7月1日早上,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建党百年大会。习近平天安门城楼放狠话,让所谓的“外来势力”,在14亿中国人民血肉筑成的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引发网友热议“绑架十四亿人质做人肉盾牌,还说的这么义正严词”、“明明是自己四处碰壁,被国际社会揍得鼻青脸肿,才威胁要别人头破血流,纯属自吹自擂。”

中共党庆又添堵 秦皇岛、沈阳连传煤气爆炸

中共所谓“百年党庆”将临,当局要求全国“严防事故”,但湖北十堰市一市场燃气大爆炸震惊全国。中共刚刚平息舆论,河北秦皇岛市和辽宁沈阳市(七月)一日内又传出两场疑似燃气大爆炸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但两个事故均不见陆媒报导。

科兴疫苗再出包“变胶状”泰国FDA急停用

科兴疫苗(Sinovac)在泰国出包!根据泰国食药署(TFDA)29日公布报告,有多达110瓶的科兴COVID-19疫苗瓶里,被发现含有块状透明的凝胶,摇晃后没有消失。据官员表示,这应该是疫苗运送冷藏温度过低导致,目前泰国已暂停施打这批疫苗,泰国网友则戏称,怎么疫苗“变果冻”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