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民众驳斥习近平党庆讲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7月1号,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建党百年大会,习近平声称不允许外来势力欺负中国人民。但大陆民众以亲身经历驳斥说,百年来,欺负、压迫中国人民的就是中共。

7月1号,中共建党百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北京早晨的天空一片灰濛濛,身穿中山装的习近平发表冗长讲话,回顾中共所谓的百年历程。

视频:“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么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有不少网友质疑,百年来欺负、压迫中国人的就是中共。

“不许外来势力欺负,但允许本国势力欺负、压迫、奴役14亿中国人,可以开枪杀平民、强奸,强制绝育、流产,每天996工作制,稍有意见就拉去监狱,送精神病院……。”

一些经历过迫害的民众表示,共产党治下老百姓已经没有活路了。

北京民众李女士:“我以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我们家维权18年,我受到的残害,我受那么多的冤,一个都没解决,残害人的人都在当官,好人都在受残害,你越老实,你越受伤害。你说这个社会怎么回事吧。”

大陆民众金女士:“毛泽东曾经说过一句话,说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它们就是这样,一路靠枪杆子对人民迫害、压迫、收割。”

大陆的金女士说,其实连中共党内金字塔高层的人,也难免受害。

金女士:“在金字塔上面的人,他们不被迫害吗?我对习近平呢,我其实也挺怜悯他,为什么啊?文化大革命的时候,他没遭罪吗?他爸爸没被迫害吗?那就是一个绞肉机,人们互害,这就是我对共产党的认知。”

毛泽东1966年发动的文革,大批精英及民众遭迫害。习近平父子也遭到迫害。中共元老叶剑英说,文革中1亿人受迫害,死了2000万人。

金女士:“连邓小平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就他的一生经历,他也没少挨整,包括他的长子,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因为被批被斗,从楼上跳下来导致瘫痪。他们都是这样血腥过来的,也是被压迫过来的。”

金女士表示,然而在中共这个机制里,被迫害者一旦得势之后,也会把枪口对准人民。

金女士:“八九六四的时候,那些青年学生到天安门广场,去合理请求,没有武力,没有暴力,去提抗议,要求政府民主,那时每一个大学生,一个家庭出来一个大学生,那多么不容易呀。邓小平你在文化大革命的时候,你也深受迫害的。你儿子都摔的那个样子。你怎么就能下令,枪口对准那些学生和北京的平民?”

1989年6月4日,中共血腥镇压长达50多天的大学生民主运动。根据英国与美国的情报单位统计,“六四”事件至少造成10,000多人死亡,40,000多人受伤。

金女士说,她全家也都深受其迫害,她有切身的感受。

金女士:“中共百年,我家的经历啊。简单的说,我妈妈16岁下乡,还呆不下去了,在城市人口不断的在膨胀,城市容纳不下那么多人了。大家只知道六八届学生下乡。但是不知道,其实中国第一批下乡青年是56年,我妈是57年。”

当年毛泽东发动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祸及数千万人,是文革中的一场噩梦。

金女士:“然后紧接着就是三年自然灾害,说是三年自然灾害,实际是大饥荒。我家饿死了3个人,我外公、我大爷爷就是我爷的亲哥哥,我们是一大家子在一起生活的,还有一个9个月大的姐姐。”

1958至1961年,毛泽东发动“大跃进”引发全国“大饥荒”,饿死数千万人。

金女士:“文化大革命的时候,我才几岁,我爸被抓冤枉入狱。把我爸吊起来,在我爸身边周围,架了三堆木材,用火来烤。”

金女士说,当时他爸屈打成招,判了2年。而金女士是一名基督徒,因为维护教会,多次被捕入狱。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写道:从1949年以后,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过中共的迫害,估计有6至8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

采访/易如 编辑/李韵 后制/ 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