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庆采排遇冰雹 记者手机受限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8日讯】中共7月1号建党百年大会前夕,北京草木皆兵,街头有便衣警站哨,还有不少军队车辆经过,这次也针对所有前来采访的记者,要求入住饭店集中管理,甚至部分行程,记者不能携带手机。

街上突然出现大型军队车辆,一台接着一台经过,中共百年党庆即将在7月1号举行,北京草木皆兵,还有网友拍下,北京街道上,每走几步路就会出现,身穿“朝阳群众”的便衣警察站哨,戒备十分森严。

然而不只展开维稳行动,也针对前来采访的境内外媒体,拉高维安层级,规定所有媒体记者,自27号起,若要采访相关行程,都要先完成2剂COVID-19疫苗接种,并前往指定饭店接受核酸检测、集中入住,而且要待到7月1号大会结束,才能离开饭店,所有行程也统一由专车接送,有些行程甚至要求媒体,不能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尽管北京大规模戒备,然而中共党庆彩排,却遇上冰雹

一颗颗弹珠大小的冰雹,纷纷从天而降,中共党庆前夕,,北京昌平、延庆等地突然下起暴雨夹带冰雹,有的砸中路过民众、也有的汽车玻璃被砸破,连当晚预计要进行的党庆烟火彩排,也受到影响,有网友就指出这是“天怒人怨”,也有网友说“邪恶必遭天谴”。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叶芸汝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