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七一前北京再入户调查人口 清查什么?

“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北京市政府发出重要通知,从6月15日开始入户调查人口。通知要求,调查6万人,240个社区,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要知道,刚刚结束才几个月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有长表和短表,都是政府要了解的信息。为什么北京还要劳民伤财地再入户调查一遍呢?

答案就是一个字:怕!

让我们从这次《北京市2021年人口抽样调查表》,新增加的内容来看一看,中共到底怕什么。

首先,中共怕的是自己的官员。在新增的“职业”选择栏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国家机关、党群组织、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也就是说,谁是负责人,中共非常在乎。因为这些人是中共的同路人,人人都有把柄在中共手上,随时都可能被抓被杀。为了自保,这些人手上也有中共罪恶的证据,这些证据一旦流出到国外,其杀伤力可想而知。

最近,习近平率政治局常委等中共高官,宣誓“保守党的秘密”、“永不叛党”。中纪委也发新通知,重提90年前,叛徒顾顺章被中共满门抄斩47口人的下场,藉以恐吓中共大小官员。可见,中共害怕自己官员到何种程度。

其次,中共怕在国际组织工作的人。在新增“行业”栏末尾,突兀地出现“国际组织”这个选项。按照正规行业分类原则,是没有“国际组织”这个类别的。因为这些在国际组织工作的人,了解民主国家,也了解中共颠倒黑白的宣传,更有便利条件将中国实情告知国际社会,所以中共害怕这些人。

第三,中共怕外地进京上访的人。在新增“来京目的”、“预计在京停留时间”、”离开户口登记地时间”等内容,看起来很像入境卡。弄的外地人进北京,好似出国到另一个国家似的登记,实在滑稽可笑。

中共怕上访的人,是因为这些人被当地官员欺凌,已经到了走投无路的地步,其中有些人是要和中共死磕到底的,还有些人要逃到国外去告状的。

此外,因为害怕,中共还要掌握这些人的房产,以及房产与户口、与人之间的关联等。例如在“应在本户登记的人数”,包括居住本户的人和户口在本户的人。还要报告与户主的关系,户口所在地,调查时点居住地等。这样就把民众的房产、户籍和关系人连接在一起,以便中共随时据此要挟民众,不跪下就没收财产。

可见,北京这次入户调查人口,就是针对他们害怕的人,要掌握这些人的全部信息,以便进行重点监控。

为了实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目标,北京可是下了一番功夫的。以官媒报道的丰台区石榴庄街道为例,调查员在当地派出所指导下,要事先对调查名单上人的户籍全面摸底,同时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数据,对被调查人的相关信息进行逐户梳理。

可见,调查谁,调查多少人,怎么调查,都是在公安布局下,根据中共黑名单,以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挑选出来的,中共“感兴趣”的人而定的。都是事先演练好的,可不是随机抽查那么单纯。

按说,中共有大数据全方位监控民众,北京大可不必在疫情期间再次入户扰民,不过就是七一过个生日嘛。可想而知,中共若不是知道自己已经坐到了火山口上,否则不会这么害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