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休斯顿一周新闻简讯

1. 休斯顿警方本周逮捕了一名青少年,指控他与上周在一家健身房外的谋杀案有关。受害人是一名62岁的妇女, 在上周四早上4点50分,来到一家位于休斯顿东南部的健身房,在停车场内遭到袭击。警方认为是这名少年开枪杀害了她。因嫌犯年龄不到18岁,警方没有公布嫌犯的姓名和照片。警方同时还在寻找与嫌犯同在做案现场的其他人。案件引起了市长和打击犯罪机构的关注,他们在上周公开呼吁民众帮助,寻找破案线索,并悬赏15000美元。

2. 哈里斯郡官员说,从7月份开始,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将不再负责NRG P大型covid19疫苗接种中心,NRG疫苗接种中心是德州最大的,在开幕初期计划每天给6千至7千人接种,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内,前来接种疫苗的人数大幅减少,平均每天有5百到7百人接种。联邦人员将于7月19日全部撤离,哈里斯郡将来接管。此外,其他两个位于休斯顿的大型疫苗中心也出现接种疫苗人数大量减少的现象。

3. 联邦洪水保险的费用将上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将对国家洪水保险计划进行调整,重新估算洪水危险,将针对每一个居所位置,给出专门的保险额度。保险计算方式将包括不同的洪水类型,飓风洪灾,暴雨洪灾,河流外溢导致洪灾,以及洪灾的放生频率,距离水源的远近,以及房屋重建的花费。预计从明年开始,有85%持有联邦水灾保险的德州人将会面临保费上涨。

4. 联邦贸易委员会开始退款给遭受学生贷款和房屋贷款诈骗的人,总额达22万多美元。根据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布的信息,一家名为A1 DocPrep市场公司,冒充属于美国教育部,并声称借款人只要先支付一笔钱,他们就能够减少借款人的每月自付款,或者可以免去学生贷款。这家公司还特别针对陷入房屋贷款困境的屋主。联邦贸易委员会对这家公司做出处罚,禁止他们继续虚假的生意,并要求他们上交钱款,退还给受害人。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