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中共病毒疫情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最新的中共病毒疫情简讯。

1,东京奥运 一抵达外国运动员测试阳性

目前已经有两个外国运动员团队抵达日本,为东京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分别是澳大利亚队和乌干达队。乌干达队中有一人到达日本之后,被检测出感染中共病毒,因此成为赴东京奥运会的外国人当中,第一个被测出染疫的运动员。

东京周六晚(6月19日)举行了交通运营演习,为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做准备。由于病毒大流行,外国观众被禁止参加奥运会。

2.巴西染疫死者超50万 专家警告会恶化

巴西染疫死亡人数周六已经超过50万人,专家警告说,由于该国疫苗接种延迟和政府拒绝设施社交疏远措施,疫情可能还会恶化。

目前11%的巴西人已完全接种疫苗,流行病学家警告说,随着南半球的冬季到来以及冠状病毒的新变种的传播,即使免疫接种工作取得进展,死亡人数仍将继续增加。

3.俄单日增近1万8千人感染 466人死亡

俄罗斯周六(6月19日)报告增加近1.8万例新的染疫病例,其中莫斯科新增病例数量达到创记录的9,120例,全国累计感染总数推高至近530万人。

政府防疫特别工作组在过去24小时内还确认了466例与病毒相关的死亡,使死亡人数增加到近12万9千人。

新唐人记者严枫、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