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次女Koki将主演电影 引发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
木村拓哉次女Koki将主演电影 引发热议

更新 2021-06-16 12:26 PM 人气 44标签: Koki, 木村光希, 木村拓哉, 工藤静香 Facebook Twitter Line 复制链接 Print【字号】 大 中 小正体 简体
【大纪元2021年06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据日媒《周刊文春》报导,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次女Koki(Kōki,/木村光希)即将挑战大萤幕,以主演的身份演绎电影。

Koki自2018年7月以模特儿身份于知名杂志“ELLE JAPON”出道,当时年仅15岁的她,一出道就引发热议。今年3月她又以首位日本人获选为美国知名化妆品牌的国际代言模特儿,再度引发话题。

《周刊文春》报导称,Koki首度担纲主演的大萤幕出道作是由日本知名电影公司东映株式会社制作的恐怖片,该作在电影脚本完成之前就已经决定让Koki主演。

此报导公开后,日本网友普遍对于身为知名星二代的Koki,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就挑起主演电影大梁一事感到惊讶,此事也在网路留言区引发日本民众热烈讨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