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女儿在日本呼吁营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4日讯】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毛嘉萍从6月2日开始与家人失联。家人向当地派出所询问,请求帮助寻找,警方既不立案,也不帮助寻找。经家人多方打听,才得知是被大连公安绑架。毛嘉萍远在日本的女儿开始了国际营救。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毛嘉萍失联后,在日本工作的女儿付伟彤12号来到中共驻东京大使馆前,要求中共当局立刻释放自己的妈妈,和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停止残酷迫害。

中共大连市政法系统近年搞了所谓的“清零”迫害,骚扰、绑架,非法抄家、关押或庭审迫害法轮功学员。六月一日至三日的三天内,绑架了二十九位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毛嘉萍的女儿付伟彤:“我今天来到中国大使馆,就是希望能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及它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绑架,当然除了在大使馆以外,我还想到日本国会去,和日本的国会议员见面,讲述我妈妈的遭遇,希望不光是中国人,中国体制内的人,全世界的人,自由、民主、法制的国家里的善良的人民能了解真相。”

日本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来到了大使馆前,与付伟彤一起呼吁停止这场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

日本法轮功学员:“能够代表现在在中国被迫害的一些法轮功学员,能够在这里发声,以此为机会向世界呼吁一下。”

据明慧网报导,从5月份开始,已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带走或下落不明。进入6月后,有更多的人被捕。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