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谁先上太空 传维珍老板拼7月初提前升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1日讯】全球首富贝索斯刚刚宣布参加人类首次商业太空飞行,随后就传来“维珍银河”创始人布兰森或提前两周飞上太空,亿万富豪之间的太空大战一触即发。

全球首富贝索斯创立的“蓝色起源”公司,将在7月20日实现人类首次商业太空旅行,贝索斯本周更是高调宣布,将与亲兄弟亲自上阵,加盟首飞。不料很快就招来挑战。

据太空博主梅西尔(Douglas Messier)透露,“维珍银河”公司将在7月4日就把创始人布兰森(Richard Branson)送上太空,比“蓝色起源”还提前两周。尽管消息未经证实,但“维珍银河”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态度,反而令外界更加关注这场亿万富豪之间的太空大战是否即将爆发。

今年5月份,“维珍银河”刚刚在新墨西哥州成功完成了载人太空船的第三次试飞,如果能得到联邦空管局(FAA)的许可,抢先实现人类的首次商业太空旅行,并非没有可能。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