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四川德阳副市长徐光勇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一通报,四川省德阳市副市长 徐光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据明慧网报导,徐光勇曾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通报称,徐光勇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在职务晋升、工作调动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收受财物;违规营利;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项目承揽、人事任免等方面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据公布的简历,徐光勇2001年1月起,曾任四川中江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2003年12月起,任绵竹市委副书记;2006年10月起,任罗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长、县委书记;2011年10月起,任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6年9月起,任德阳市委副秘书长、副市长。

另据明慧网报导,徐光勇任德阳市副市长期间,对法轮功学员蔡兴碧等人被绑架、抄家、非法判刑负有责任。

新唐人记者易文、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