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专家:宾州加入气候倡议 将付出巨大代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6日讯】旨在阻止宾夕法尼亚州加入“区域温室气体倡议”的州参议院第119号法案正待最终表决。有智库专家认为,如果宾州加入该协议,将会付出巨大代价。

大卫·史蒂文森是独立智库凯撒-罗德尼研究所能源竞争力中心的主任。

史蒂文森的研究显示,如果加入“区域温室气体倡议”,作为能源出口州的宾州,每年损失的电力出口额约5亿美元,制造业损失约15亿美元。

凯撒-罗德尼研究所主任史蒂文森:“如果所有都算上,每年的经济损失可能达到55亿美元。”

“区域温室气体倡议”是一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州际协议,参与州的发电厂需为其产生的每吨二氧化碳排放购买积分或补贴,现有十一个州参与。如果宾州加入该协议,将成为其中唯一一个主要的能源生产州。

凯撒-罗德尼研究所主任史蒂文森:“他们现在进口了17% 的电力, 其中很多来自宾州。 所以如果宾州突然停止输出电力来满足这个协议的要求,我不知道参与RGGI的其他州要怎么办?因为他们没有产生足够的电力。”

史蒂文森发现,从2007年到2015年,参与“区域温室气体倡议”州的电价上涨了4.6%,但没参与州的电价只涨了2.8%。如果加入该协议,最坏的情况下,宾州家庭每年可能会多付1150美元的能源费。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