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宽:习近平“刮骨疗毒” 政法官员惶恐

从政法沙皇周永康因政变失败而落马,到公安部实权人物孙力军被拿下,来自中共刀把子”系统的威胁一直令习近平心有余悸。

为了给通往集权的道路扫清障碍,2018年3月,习将其浙江旧部陈一新调任中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负责监控江派马仔郭声琨,并从郭的手中一步步夺走实权。

2020年7月,陈一新宣布要在两年之内完成全国政法系统的全面整顿,要清除“害群之马”,正是为了解除政法系统对习的威胁。经过将近一年的“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习基本上将“刀把子”握在了手中。

又一场“延安整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

陈一新曾在会上将“整顿试点”比作“自我革命”、“延安整风”。自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全国多地的政法高官纷纷落马,其中就包括省部级官员、上海市前公安局局长龚道安等。一年来,“刀把子”系统持续震荡,政法官员人人自危。

根据中共喉舌《法治日报》报导,2021年5月初,陈一新宣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阶段,并强调要重视破解“六个苗头性问题”。

陈一新针对“有问题的”中共政法干警喊话,要求他们“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对于“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不明显问题,陈一新也表示,要中共政法领导干部“在刀刃向内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分析线索”,要确保取得实效。

中共各级政法系官员怎么也没想到,昔日从他们嘴里喊出来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以及曾经“运用信息化手段”去分析别人,如今这一切统统都兑现到了他们自己身上。

政法高官吐苦水:捉鬼放鬼皆中共

据5月份明慧网报导,今年3月中旬,一个级别较高的政法系统官员来到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开的店里,大吐苦水,称“我们上了共产党的当了。共产党真是太坏了!”

这位政法高官说:“经过去年试点之后,2月27日已经正式启动全国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说要清除政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紧接着又开通了12337‘政法干警违纪违法举报平台’,还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的门坎和难度大大降低。普通老百姓通过手机计算机,动动手指头就可以举报公检法司等政法系统人员的违纪违法行为,既可以实名举报,也可以匿名举报。不但可以举报现在发生的违法违纪行为,还可以举报多年前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倒查。现在我们这些人一个个都很紧张,可以说是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这位政法高官还讲:“要说我们政法部门的人,有几个敢站出来说完全没有干过‘违纪违法’的事呢?可谁知道我们干的那些事,都是共产党培养、纵容、甚至是逼出来的呢?我们当初那么为共产党卖力,现在却成了共产党要清除的‘害群之马’。你说讽刺不讽刺?”

他深有感慨地说:“想当初共产党利用我们整法轮功时,为了让我们放开手脚、无所顾忌,无论对法轮功采取什么手段,无论对法轮功造成什么伤害,都不会受到追究处罚。我们也养成了不讲法律的习惯,在对待‘迫害法轮功’之外的工作时也是如此。”

这位政法高官还列举了最高检网站公布的政法人员的十二项专属罪名。他说:“这简直就像文革一样,当权者为了达到其个人目的,不断地发动各种整人运动,挑动一部分人整另外一部分人。被利用来整人的那部分在被利用完之后,随时又被另一部分人整。”

可见,牵了驴的是中共,拔橛子的还是中共,所谓的“刮骨疗毒”,中共才是真正的“毒”,政法官员充其量都是被中共利用的替罪羊。因为早已看清中共才是害群之马,所以这位吐苦水的政法高官和家人都已经请法轮功学员帮助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刀把子”:中共高层博弈无法绕开的战场

正如上文中提到的政法高官所述,在中共和江泽民相互利用发起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刀把子”系统是罪恶的直接帮凶。二十多年来,政法官员的知法犯法、目无法纪,都是中共一手纵容与培养起来的。

江泽民、曾庆红等人权恶棍虽然下台了,但为了自保,也为了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死死地握住“刀把子”不肯放手。对习近平的威胁也多来自“刀把子”。因此,中共高层的博弈是无法绕开政法系统的。

而且近年来,以美国为首的自由社会接连对中共迫害人权祭出制裁。特别是这半年以来,美国就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连续祭出了两次制裁。

2020年12月10日,正值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对17名严重侵犯人权的外国官员发出制裁令,其中包括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指导员黄元雄。而在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前一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明确宣布制裁成都市前“610”办公室主任余辉,直击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如今,习近平刀刃向内,加大力度“刮骨疗毒”,这是中共内部权斗的必然,也是对那些助恶为虐的人报应。然而,习最大的心理误区是,并没有看清“毒源”正是中共本身。习当局一厢情愿地认为,保党才能保权,保权才能保命。然而,事实是,习在保党的过程中自然而然也就从江、曾与中共那里接过了累累血债。习或许还未意识到的是,如不弃党,中共这部绞肉机迟早会反绞到自己身上。

殷鉴不远,苏共解体前,叶利钦曾劝过对共产党仍抱有一丝幻想的戈尔巴乔夫“离开他们吧。你是总统;你看清楚这个党是怎么一回事了,事实上,你是人质,是替死鬼”。诚然,仅一步之遥,痴迷共产党的戈尔巴乔夫差点就成了第二个齐奥塞斯库。

结语
正如《九评》所指出,中共的本质是邪灵。共产邪灵正在中华大地持续肆虐,像魔戒一般诱惑着中共体制内大大小小的官员,使之心灵被扭曲、心智被毒害。

无论是中共党魁,还是政法系统的官员,官再大都不会成为共产邪灵的主人,充其量只是中共的奴隶和管家。果真要“刮骨疗毒”,唯有丢掉魔戒,抛弃中共,才能从诱惑、恐惧,以及自我毁灭的漩涡中解脱出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