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住民的传统 狂野的印第安赛马接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刚过的周末,美国各地的印第安人都来到了俄克拉何马州帕胡斯卡,参加让人紧张到尖叫的印第安接力赛马。

时至今日,对于很多北美原住民印第安人来说,马依旧是传统的象征、是获得骄傲与荣誉的来源。

而一些印第安儿童从小就练习马术,对他们来说小马驹比起自行车可有趣多了。印第安接力赛马中就有专门给儿童开辟的类别呢。

每到传统接力赛马的时候,很多印第安人就会盛装出席。比赛的形式是接力,这里的特别之处是,不是人接力,而是马接力。

一位选手需要完成整场比赛,而中途,他需要多次从一匹飞驰的赛马上一跃而下,再一跳而上,骑上另一匹马疾驰。

而这一下,一上,就是比赛难度最高,最惊险,也是最刺激的地方。

大家是不是觉得骑手的动作相当流畅,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

这次在帕胡斯卡的接力赛马,奖金相当丰厚,达到14万美元,是历次接力赛马中金额最高的。

参赛选手凯恩·泰格:“胜利常常是在你具有谦逊等美德之后,会来找上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