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内部文件曝光 河北9人接种疫苗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0日讯】内部文件:河北至少9人接种疫苗死亡

中共官方5月28号首次公布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副作用报告,但只字未提接种致死、致残病例数据。但大纪元29号披露的一份河北疾控中心内部报告显示,截至4月底,河北省至少有9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

这份报告题为《河北省XG疫苗AEFI月分析》,其中,XG是“新冠”的拼音字头。AEFI则是“免疫接种后异常反应(Adverse events following immunization)”的英文简写。

报告显示,河北省在2020年12月2号至2021年4月30号期间,共接种疫苗1190万189剂次,出现不良反应1397例,其中严重病例35例,包括9例死亡案例,还有脑出血、面神经损伤、眼肌麻痹、突发性耳聋、多器官功能障碍、心肌损害、视神经炎、脑梗死等多种严重反应。

根据这份内部报告,河北省严重病例的发生率为0.294/10万剂次。而中共疾控中心5月28号公布的全国数据则显示,严重病例发生率仅为0.07/10万剂次。也就是说,河北省是全国的4倍。两相比较,外界难分谁真谁假。

广东疫情快速爆发 民众恐慌抢菜

广东省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续延烧,5月30号,仅官方通报,就又新增了13例本土确诊病例。据称,疫情的传染链集中为两条:一条由广州荔湾区扩散至茂名、佛山,这是印度变种毒株;另一条是深圳盐田港传染链的英国变种毒株。

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疫情,官方通报的数据与实际情况有多大差异,外界很难知晓。

但疫情的快速爆发已经引发当地民众恐慌。有网民爆料,广州番禺南浦岛的民众大清早就起来抢菜,超市青菜被买光。

而佛山市的核酸检测现场,则通宵人山人海。

大陆媒体报导说,广东疫情的病毒在短短几天内已经出现第4代传播,官方也承认这波疫情,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染力度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