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推行情绪辨识 新疆维族人成“小白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7日讯】有匿名软件工程师向英国媒体披露,中共当局已在新疆多间警局安装具有人工智能的情绪侦测系统,并对新疆维吾尔人进行测试。有评论指出,中共这种行径将向全球扩张。

新疆警方部门负责安装软件的一名工程师,日前向英国广播公司(BBC)披露,新疆警局普遍设有“拘束椅”,被检测的维吾尔人被固定在“拘束椅”上,情绪侦测装置会在一分钟内识别面部表情和皮肤状态的变化。他还提供一份“情感状态分布图”,表明被检测者处于平和、激动及愤怒的情绪比例。他说,情绪检测摄像头被安装在距离测试对象3公尺的地方,这套系统的目的是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判断被检测对象是否有罪。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中国事务部主任伊利夏提:“通过这种情绪的测试判断这个人的,一个是意志力,一个是对这种做法的满意还是不满意,那么一直抵抗或者是愤怒,人是无法掩饰的,特别是愤怒的时候,你的血压各个方面都会反映出来,共产党就认为这个人有反抗的,他是不愿意被改造的或者是不愿意被洗脑,这就足以构成不服从政府管理,那就是犯罪。”

这名工程师指出,中共政府利用维吾尔人进行各种实验,就像对待实验室里的“小白鼠”一样。

伊利夏提:“中国现在正在做的就是门格勒医生在奥斯威辛(集中营)做的,就是中国拍的731部队里头的日本人对中国人做的,0357这是超越了人类的底线,现有的语言不足以去谴责这种东西,无法表达对人的尊严的这种极端的践踏。”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中国事务部主任伊利夏提指出,中共这种行径将向全球扩张,他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制止。

伊利夏提:“今天他们可以拿维吾尔人做这种实验,明天它可以拿巴基斯坦人做,后天它可以拿中国人做,还可以用欧洲人做,他都会做,那我们大家都会变成它的实验的老鼠。这个灾难是世界性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义务去阻止它,去打败它。”

日本静冈大学蒙古裔教授杨海英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中共是人类的敌人。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