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广东疫情延烧 深圳5名染疫者接种过国产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在全球方面,除中国大陆以外,周三约1亿6782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348万人死亡。马来西亚确诊人数激增,变种病毒肆虐。中国广东地区的疫情,仍在继续扩散。

广州、深圳连续爆出疫情。网络视频显示,市民连夜排队做核酸检测。

民众抢打疫苗。

市民:“好多人喽。”

中共官媒通报称,广东周三新增4例确诊,分别在广州、深圳和茂名。

最新确诊者住在海珠区。

深圳新增2例确诊。

市民:“这回又麻烦了。刚才又有情况啊。”

深圳官方称,目前,盐田港西作业区同一公司五人确诊感染英国变种病毒,该公司员工都接种过国产疫苗。

马来西亚南非和印度变种病毒肆虐,连日来染疫激增,周三新增7,478例,创下新高。

今年以来,确诊数增长五倍,累计达到53万3,367例。

周二新增60人死亡,累计死亡2,432人。工人直接将棺木下葬,没有死者亲属陪伴。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诺希山警告,必须做最坏打算。

美国周三新增2万2,756例确诊,621人死亡。

美国最近一周感染人数比前一周下降26%,降至18万人以下,创下近一年来新低。

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周二签署行政令,禁止州政府机构使用疫苗护照。

声明说,接种疫苗是每个公民的个人决定。

经过一年多封锁,加州官员近日宣布全面开放计划,6月15日开始,不再限制餐厅人数,也不需保持社交距离。

在洛杉矶县,越来越多民众开始外出用餐。

洛杉矶民众Olivia和 Derek:“我们以前来过这里,但这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我们才刚开始享受复工的一切。”

周二,加州橙县民众集会,要求终止紧急状态,禁止实施疫苗护照。

新唐人记者李梅、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