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深圳大厦连3日晃动遭封楼 网传将花17亿维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2日讯】接下来,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深圳大厦连3日晃动遭封楼 网传将花17亿维修

深圳355公尺高的赛格大厦连续3日晃动,引起业主和商户的恐慌。自5月21日零时起,赛格大厦被迫关闭,暂停所有人员进出。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同时,网路传出中冶一局以17亿得标,维修赛格大厦。

中国开打第三款疫苗 网民忧有严重副作用

上海当局日前宣布,中国康希诺生物与中共军方陈薇团队合作研发的COVID-19疫苗,已在上海开打。由于这款疫苗与AZ及娇生疫苗一样,都属于腺病毒载体重组疫苗,中国民众担心施打希诺康疫苗也会导致血栓等副作用。尤其中国国产疫苗长期以来遭到诟病,多起大规模毒疫苗事件的受害者,始终未获官方赔偿。

天舟二号飞船推迟发射 中共火箭残骸坠落失准

中共原定20日凌晨1时许,发射天舟2号货运飞船,但官方之后宣布,因技术原因推迟发射。而5月19日,中共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长征四号乙遥四十八运载火箭,官方此前发布火箭残骸坠落警戒,不料19日中午火箭残骸实际掉落的区域,距离官方发布的警戒范围达250公里,残骸坠地影片在网路上曝光。

知情人:南宁监狱医院给法轮功学员饭里下药

5月20日,明慧网刊登了一份大陆来稿,曝光广西南宁监狱医院加害一位法轮功学员给其饭里下药的罪行。吃下人就变得昏昏欲睡,天天萎靡不振。中共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经常用不明药物迫害他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