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韩国首场放映会吸引各界人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2日讯】曾获多个奖项的《假孔子之名》调查记录片韩国巡回放映会在韩国首尔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放映会吸引了韩国各界人士前来观看.

21日下午2点,“假孔子之名”韩国巡回放映会首场在首尔剧场举行。韩国国会丁议员来到现场,观看了记录片并为放映会祝辞。

韩国国会议员 丁庆姬:““孔子学院”传播中国共产党的理念,在我们国家宣扬毛泽东思想,还有歪曲教育6.25韩国战争,都产生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在韩国国内也因该快点了解孔子学院的本质,同时抵制孔子学院的渗透。”

韩国观众们观看了记录片后表示,对中共渗透自由国家的事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希望更多人观看。

客西马尼园神学院总长 尹三悦:“这是我非常想看的电影,超乎期待的好电影。孔子学院从2004年开始以加拿大为主,渗透美国和韩国的事实,有了更新的了解。今天看了电影后有了实感,真的希望更多人观看。”

我们共和党宣传媒体本部长 韩槿滢:“记录片真的很有深意,同时让我更加明确,这是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严重问题。”

文明开化代表 朴商厚:“我认为早就应该在韩国举行这样的活动了。孔子学院在亚洲成立最早,最多,因此现在才举行真是有些晚了。我希望通过这次的机会,与中共断绝关系,得到更多的韩国人拥护,让大家明确我们是无法与共产主义的中共同行的。”

活动当天,《假孔子之名》导演秋旻还在现场与观众进行讨论互动,回答观众的疑问。

《假孔子之名》导演 秋旻:“希望借这个机会,让更多的韩国民众了解到孔子学院带给韩国的危害,然后启发大家去思考这个问题,那后面还有9场放映会,也希望当地的那些韩国民众来看这个影片,来探讨这个事情。”

韩国孔子学院本质宣传本部将和秋旻导演一起,在釜山,济州等7个城市,巡回放映《假孔子之名》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