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2021.5.8敬上


辽宁沈阳夫妻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沈阳夫妻同修敬上
2021.5.8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七名大法弟子敬献


辽宁省沈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一大法弟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沈阳浑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沈阳浑南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辽宁沈阳一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日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无以为报,唯有修心去执著,做好三件事。合十!顶礼!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来救度
千言万语难表述
紧跟师尊助正法
救度众生不停步


辽宁省沈阳市一学法小组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我们是何等幸运,
成为慈悲伟大师尊的弟子,
被赋予大法弟子的称号!
沐浴佛恩,
弟子感恩的泪流淌。
在师父七十华诞之际,
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愿: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一学法小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形成一个整体,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帮助、提醒,做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多学法,在法中精进。不管以后正法时间还有多长,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永远不会改变,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的誓约。早日圆满,跟师父回家。
沈阳市一学法小组敬拜。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叩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沈阳市沈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辽宁沈阳市大东区母子大法弟子及家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恩师!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洪传大法,慈悲救度弟子与众生。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向内找实修自己,抓紧时间尽全力多救人,不留下遗憾。
沈阳市沈河区大法弟子 敬贺
2021年5月


辽宁省沈阳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宇宙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弟子叩拜!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在普天同庆5.13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辽宁省康平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每一天,做好三件事,走好每一步,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与众生的期盼。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沈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