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

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二十多年的慈悲看护和救度,对师尊的感恩无以为报,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千言万语都难表我们对师父无比崇敬的心,在此,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大法弟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时时对弟子保护!叩谢师恩!
湖北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城乡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会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随师正法了洪愿。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城乡大法弟子谢谢师父!


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一直在做师父教我们做的三件事,尽力希望师父能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
谢谢师父为众生所做的一切!


湖北省天门市皂市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们一直在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我们会一直坚定的跟随师父走上回家的路。
湖北省天门市皂市镇全体大法弟子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感恩师父!感恩大法!谢谢师父对众生的慈悲!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跟随师父正法到底,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劳,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完成史前大愿,跟随师父返回自己的家园。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明真相得救众生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湖北省武汉市一小学生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今年12岁,我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现好多神奇事,我知道是师父在管我。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我。
跪拜师父
武汉一小学生敬拜


湖北省十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湖北省随州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几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甲: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五月十三日,在这个寰宇同庆的节日里,弟子怀着感恩的心,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师父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用真善忍造就弟子,给予弟子无上的荣耀,宇宙第一称号──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弟子会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勇猛精进,多学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弟子敬上。
弟子乙: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将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弟子丙: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是农村大法弟子,在师父生日这个盛大节日里,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同时感恩师时时事事都在看护弟子!弟子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同回久别的天国,弟子真正的家!弟子敬拜师父,合十
弟子丁: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戊:祝师父生日快乐!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美好时光,感恩师父! 合十
6岁大法小弟子:师父生日马上就要到了,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湖北省武汉市新学员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救度之恩,千言万语表达不了弟子感激之心。今后弟子一定按师尊的教导,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2021年5月10日


湖北省荆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日子里,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盼望师尊早日回国。
2021年5月10日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尊敬的师父好!师尊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感恩师尊,全家感恩师尊。弟子牢记师尊教诲。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尊!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剩下的日子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做一个有素的大法弟子,只能给师尊增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尊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二位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精进实修、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盼望师徒早团聚。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尊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二位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湖北省咸宁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尊敬的师父好!师尊辛苦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湖北咸宁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胡集镇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弟子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岁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岁华诞这个伟大、殊胜的日子,师父您辛苦了!我们想念师父!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正念正行,在救度众生的路上,越走越好。
叩拜师尊!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22周年!祝贺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70华诞!
第22个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沙市区大法弟子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愿。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所谓的“清零”,人人都遭到了骚扰。我们一定要谨记师尊的教诲,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真正去掉怕心,在压力下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
跪拜师尊!叩谢师恩!

原文链接:湖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