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赤峰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弟子们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们一定跟上正法进程,多救人,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谢谢师尊!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年!恭贺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在道德极具败坏的末世历尽辛苦、排除万难的带领各国善良民众平安的走出劫难!师尊,您辛苦了!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无微不至的慈悲保护!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心中的感恩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尽自己最大努力多救众生,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抓紧时间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助师正法,兑现史前的誓约!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之际,内蒙古多伦县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坚持18-19年了,不管邪恶怎么干扰,外部环境怎么变化,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都风雨无阻的坚定的走在修炼正法的路上。一路走来,师父啊!您辛苦啦!您为大法弟子的付出与承受,真是用尽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们的感恩,弟子们只有勇猛精进,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1998年得法修炼,是师父把我身体净化,使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二十多年历经风风雨雨我坚定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我全家都验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和美好,现在我们全家都走入了大法修炼。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们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大法弟子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坚修大法到底。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元宝山平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弟子坚修大法到圆满!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庆贺法轮大法二十九周年纪念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内蒙古太仆寺旗大法弟子携我父母和海内外五代同堂200余口大家族的所有亲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代替在大法中受益的公婆家族所有亲人,及亲朋好友家相信大法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世人向师尊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大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众生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为我们祛病、消灾、解难、清理身体、净化空间,使我们身体健康、道德回升。我们家家儿孙满堂、生意兴隆、事业有成、好事连连。诚心真挚的感谢师尊延续的宝贵时间,让我们能抓住这瞬间即逝的珍贵时间。
我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神圣节日来临之际,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请让我们说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全体内蒙古大杨树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某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得法20多年了,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时间转瞬即过,大法已洪传世界29年,我们大法弟子无比庆幸与大法接上了缘分,即使一路走得磕磕绊绊,真修大法弟子从未动摇过坚修大法这一念。值此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来临之际,内蒙古多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0华诞快乐!
普天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巴林左旗祖孙女两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祖孙女两名大法弟子及有正念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内蒙古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