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区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纽约家乡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纽约腰鼓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纽约腰鼓队中城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纽约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们万分感恩师父洪传大法
大法净化了我们的身体
大法纯净了我们的心灵
大法引导我们在红尘乱世
努力做朵朵净莲
辛丑年三月廿九日
纽约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上


纽约法拉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纽约中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师尊七十华诞之际,弟子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使我们拥有了健康的体魄、高尚的品格、幸福的家庭。同时也感恩法轮大法把真善忍的光辉带给世界、光照寰宇,让世界看到了光芒和希望,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又走过一年,感恩师父的慈悲与洪恩!
弟子希望能修去更多执著,多救人,做您的好弟子!


在纽约的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纽约的北京大法弟子两对母女敬上


旅居纽约一家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和先生、女儿、外孙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请师父放心,我们要勇猛精进多救人。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纽约中城工地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纽约中城工地的一名大法弟子,在这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工地的工作看似单调、繁重,其实不然。当我们把自己作为一个大法粒子,在里边动来动去,就会体验到这个环境的美妙、体会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我要做一份工作,我会边做边和它们沟通,小到一个钉子,大到一面墙,一个楼梯:“我要让你为师父所用,师父要正大穹,我在助师正法,我帮你修复完整”。虽然我看不见它们跟我说话,但我知道它们在听,而且听的很明白。我要修复它走向新的宇宙,它怎能不高兴。通常它们都会配合的很好。
我但凡来了工地,就精神十足,力气十足,不管是什么活,脏啊、累啊、苦啊,想都不想,抬手就干,不会就学。只要在工地,就能感受到师父的佛恩浩荡,心里无比的喜悦。
感恩师父让我当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能做师尊的弟子,我万般幸运;每天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我无比幸福。我要对得起这份荣耀,因为我是创世主的弟子!


纽约中城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纽约工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纽约工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纽约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法小弟子自己制作贺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美国纽约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美国纽约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大纪元的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大寿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啦!弟子一定跟随师父助师正法,更加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每天完成好自己的修炼和工作,绝对不会让师父失望的!


纽约一对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好,值此普天同庆之时,弟子欣慰的是,我带的小弟子给您背《洪吟》,背《论语》了,这是弟子献给您的最好的生日礼物。
谢谢师父一路保护,时时看护。弟子得到的太多太多。
弟子还要更努力,做师父要的。


美国纽约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茫茫人世两头难
何去何从几回忧
偶得大法指路灯
一路走来师同行
又逢法轮大法日
献上感恩与思念
美国纽约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美国纽约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
当我在人生苦海中挣扎盼救时,是师尊的大法挽救了我,赋予我新生命!当弟子被邪恶迫害时,是师尊的大法赋予我理智、智慧和慈悲的力量,使我不仅摆脱魔抓,而且在魔难中救世人。当带着被迫害的伤痛和疲惫来到这自由之地,求安逸之心浮动时,是师尊鼓励我,要不忘使命,要修炼如初,再精进!
二十六年的坎坷神路中,是师尊每时每刻保护着弟子,师尊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让我闯过一次又一次的病业关;师尊的大法,让八十六岁的我,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清晰的思维,充沛的精力,乐观的心态和强大的生命力!
我现今所拥有的一切都来自于大法的浩荡洪恩!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奋力跟上正法进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师尊对弟子的无私付出将永远铭记我心!
师恩如海,叩谢恩师!
美国纽约一老年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1日


纽约大法弟子一家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纽约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历史的危难时刻,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尽最大的能力去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惟愿师尊笑!


纽约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在法轮大法洪传29年之际,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来自郑州吉林省延边现居纽约的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美国纽约中城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岁华诞!
尊敬的师父您好!
在大法修炼的圣途上,一路走来,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大法的无边内涵和洪大法力,只有在真修实修中才有所得所悟。
感恩师尊救度,让生命有了真意。无以言表,唯有精进修炼做到做好。
恭祝恩师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美国纽约中城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纽约大纪元中英文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师恩浩荡!




美国纽约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纽约橙县大法弟子谢师恩!



普天同庆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纽约旗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纽约旗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纽约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心归大法
千年万年苦中熬
为得大法下红尘
有幸亲见师尊面
万般悲苦已无存
心归大法真善忍
精进实修助师行
恩师华诞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度
无限苍宇得永固
弟子跪拜恩师!
2021年5月13日


美国纽约的媒体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媒体工作了近5年的时间,好像每天都在打杖。因为很多大的科技公司和主流媒体的限制,我们的发展受到打压,如何突破是我们的挑战。
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去年媒体有了惊人的进步。证实法、讲真相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我们要在大法给予的智慧下,更加精进的完成我们的责任,兑现来世时的誓约。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纽约地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