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5.13来临之际,青岛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遥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临沂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众生,弟子叩拜!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万语千言一句话:谢谢师父!在二十多年修炼的路上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慈悲保护。
在今后的修炼路上牢记师父的教导,向内找多学法,修去党文化,修去向外找的人心,做好三件事。返本归真,多救人,用法洗净自己,跟师父回家!叩拜师尊!
济南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我怀着感恩的心代表全家恭贺我们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在这末劫毒世,邪党迫害大法二十多年来在大法遭到无端的污蔑中,大法展现出来的都是无比伟大,光明,慈悲,神圣,包容,给我们全家人带来幸福和希望。世人都认清了共产邪党残暴,邪恶。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慈悲苦度。我将努力持续认真学好法,溶于法中。修好自己的一思 一念。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济南大法弟子敬上
2021/5/10


山东省济南南外环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及师父华诞!


山东济南市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济南三位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临沂一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2021年5月12日叩拜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师尊保护、点悟弟子,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跟师尊回家。谢谢师尊救度之恩!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5/10


山东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弟子用尽人间语言无法表达与无以回报师尊的洪大慈悲与救度之恩。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点操劳。跟随师尊走到正法结束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尊 山东济南市一大法弟子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法轮大法日!
青岛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法轮大法日!跪拜师尊,感谢师尊救命之恩,我和我外孙女是师尊给了我祖孙第二次生命,叩谢师尊救命之恩。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听师父的话,做您的真修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临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一家全体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回首自己的得法之时,已经九年过去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没有放弃不争气的弟子,一路走来,让师父操心的太多了,这几年弟子做的太差了,承蒙师尊一路看护,弟子希望在最后的时间里,能够奋力精进,做好三件事堂堂正正跟师父回家。
合十


山东青岛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又是新的一年,时间又来到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值此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全家人(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莱西姜山镇一家六口恭贺法轮大法日!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青岛莱西姜山镇一家六口恭贺法轮大法日!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临沂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家三口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恭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跪拜谢师恩!弟子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
回报师恩!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常路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岱固镇全体大法弟子祝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会珍惜机缘,学法背法,修去私心,配合整体,多救人。
跪拜师尊!
山东沂水县一大法弟子


山东省临沂市一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正法与救度众生中,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早日圆满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大兴镇明真相一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真相一家的爸爸、妈妈及四个女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相信大法,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大兴镇世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母女三口大法弟子及小外甥女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临沂市–年轻大法弟子和孩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保护与救度!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法莲
我是法中莲
助师行世间
根在大法中
莲开宙宇间
救人是我愿
重任担在肩
做好三件事
圆满随师还
二O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我们要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二O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O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洪恩!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临沂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临沂沂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山东临沭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我们一定紧跟师父,否定和解体一切邪恶的干扰和迫害,多向内找,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原文链接:大陆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42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