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夫妻大法弟子一定会坚定的信师信法,互相包容,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携手同行,共同精进,完成来世使命,兑现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叩谢师恩!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激之情无法言表,听师父话,跟师父回家。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长春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吉林长春一大法弟子及两位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



长春大法弟子想念师尊。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慈悲看护!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贺师华诞愿师笑
大法开传法光照
普天同庆大法日
万物更新苍宇耀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三位大法弟子及其家族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大法弟子偕同事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我是长春市大法弟子,今天所有大法弟子共同庆祝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同祝师尊七十寿辰,我问我们单位的同事,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他很惊奇,今天也不是节日啊。我告诉他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他说以前没和我接触前不知道法轮功的情况,和我接触后颠覆了他的认知(指不再相信中共邪党的谎言)。我回家的路上,他发来消息祝我节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长春地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长春地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1日


吉林长春市一家五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大法师父华诞。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一家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苦度;
感恩师尊的慈悲;
感恩师尊把我捞出地狱;
感恩师尊指给我回家的路;
感恩师尊给弟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荣耀;
感恩师尊啊、护弟子一步步走回新家;
长春榆树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向师尊叩首!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及家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名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和平大街四个大法弟子和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第2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长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