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让我们有了修炼的机缘,唯有精进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吉林省大安市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红梅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柳河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族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师尊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首先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弟子想念您!师父是世界上最最伟大的师父!是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们整个家族的人都在师尊的洪恩中。我代表全家族的人向伟大的师父感谢!师父您为弟子操尽了心。我心里非常难过,我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在今后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让师父放心,走好最后的路。
最后我们全家族人祝师父生日快乐!敬拜师尊!


吉林省辽源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一大法弟子敬贺
2021年5月10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尊的慈悲苦度,我只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白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衷心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一大法弟子携尚未修炼的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时时的看护和加持。在以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会努力按照大法的要求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报师恩。


吉林一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吉林白山抚松一老年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5月13日是师父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即将到来的喜庆节日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我发自内心的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让我明白了怎样做一个好人,怎样做一个修炼的人。弟子真心谢谢师父!我有一个愿望:好好学法,多救众生,跟师父回家。


吉林白山抚松一年轻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是大法弟子的女儿,虽然没有天天炼功,但知道大法好,非常支持妈妈修炼。我是大法的受益者,这么多年成长在大法的洪恩救度中,没有大法的救度就没有我。去年处了男朋友,现在通过给他讲真相,他也相信大法好。我支持妈妈洪法救人,虽然有点小害怕,但我相信正念的力量。我也要和妈妈好好修炼,做个真修弟子,希望我们都能跟师父回家。


吉林白山抚松一老年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谨记师尊教导,遇事向内找修自己,修去一切执着人心,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吉林白山湾沟一老年夫妇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携家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给了我丈夫第二次生命!几年前我丈夫被雷击的很严重,衣服烧焦了,前胸部分地方肉也烧糊了,但在击倒的瞬间他想起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击倒苏醒后自己从地上爬起来回家了。这件事让很多世人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感恩师尊为弟子和众生的承受。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去各种执著,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时时看护。弟子千言万语不知如何表达,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进、再精进,惟愿师尊笑。


吉林农安大法弟子及家人共11人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七十岁华诞!


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大法弟子恭祝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华诞!
又迎来了2021年5月13日!这真是慈悲苦度的师尊为了不落下一个大法弟子,所以才有今年的5.13.师尊一年一年的等待就是为了我们圆满。我们不能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期待,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早日随师尊回家!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一定跟随师父正法到底,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辛劳,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完成史前大愿,跟随师父返回自己的家园。

原文链接: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