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从新走回大法修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峨眉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四川南充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南充市兄妹二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南充市营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22周年,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师尊您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啊,在您巨大承受中延续来的二十多年中,我们在师尊的慈悲抚护下,在实践中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学法,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我们的变化很大。
我们县七、八十岁的老年大法弟子居多,且女弟子特多,文化程度不高。但我们一直坚持着,不分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晴天雨天,一直走在救度众生的这条修炼路上,实践着自己的誓约。
我们一定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兑现史前誓约,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尊返回美好家园。
感恩师尊救度洪恩
叩拜师尊
四川南充市营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今年是师父的七十华诞,普天同庆。我以最重敬的心祝师父生日快乐!
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攀枝花大法弟子


四川省泸州市一学法点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峨眉山一大法弟子敬献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让我们成为了大法弟子,弟子们会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实修真修,正念正行,兑现誓约。


四川省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能成为您的弟子真的是太幸福了,这是生命至上的荣耀!谢谢师父!弟子一定不忘使命,把大法的福音尽快传给有缘的众生,学好法,多救人。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5.13将是人类永远铭记的日子,这一天是大法师父的生日,这一天法轮大法由师传入世,从此真善忍的种子洒遍了世间,从此世间开启了人成神的天梯,对真理的追随者知道了做人的目地,寻到了回天的大道真理。
从此在亿万大法弟子的心中5.13是一个神圣的节日!
师父告诉弟子:“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感恩师父为众生的承受,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射洪市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德阳市六位大法老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师尊辛苦了!
值此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恭祝师父七十寿辰,祝师父生日快乐!二十几年的腥风血雨中,我们在您的加持和保护下平稳走到了今天,不断在修炼中提升,师恩难忘,洪恩难报。在今后的岁月中我们要始终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精进不怠,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父回家。
四川德阳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要用一颗清静无为的心态去学法炼功、发正念,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父救度!
我们广汉四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5.13”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要认真学好法,修好自己,用心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负师父苦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紧这宝贵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今后的助师正法路上,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用纯净的心态,多救人,兑现自己下世前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跪拜师尊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一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隐峰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师尊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一86岁老年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我这个辛苦了一辈子的苦命人,在即将走到人生终点之前,还有幸得到了法轮大法,成为了师父的弟子,我真是感到万分的幸福。感恩师尊对我这个没有文化的老妇人,操尽了心,让我得到了这万古难遇的大法,这也证实了不论有没有文化,不论年老年幼都能修炼大法,返回到天国家园。请师父放心,虽然我年老又没文化,但我坚定修炼的心永远不变,一定要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再次感恩师父的救度之恩!
合十
四川省营山县一老年大法弟子向师父叩首
2021年5月10日


四川省眉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谢师恩!
眉山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年!
在这环宇同颂同祝师恩浩荡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的感恩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只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证实大法好,广传真相救众生,牢记向内找这一法宝,圆满随师还。
四川乐山市中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四川省眉山市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看见台湾大法弟子五月一日排字的壮观景象,师尊乘龙而来,弟子们真的是很高兴,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多发正念,多救众生,迎接师尊归来。
眉山市一名未修炼的餐馆马老板见大法弟子买蛋糕祝师尊生日快乐!她也拿一百元钱叫大法弟子买块蛋糕祝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