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二道湾镇一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热烈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1996年得法的老年女大法弟子,师父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没有师父的保护,弟子寸步难行,弟子一定要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项目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龙江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恭祝您生日快乐!在修炼的路上风风雨雨一同和师父走过很艰难的岁月二十几年,师父您为了弟子承受太多。学大法我们全家人都受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弟子一定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争取早日随师父回到自己的家园!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牧场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二道湾镇新兴村一家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牧场一家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牧场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齐齐哈尔富裕牧场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一直慈悲保护着我,是师父您给了弟子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师父您给了弟子幸福美满的家庭,是师父您教导我成为为他人着想的生命。弟子及全家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携全家叩谢师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我们是成立不久的三人学法小组,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弟子们叩拜恩师!
我们小组的大法弟子在修炼过程中,由于在常人中形成的观念,执著长期不去,被邪恶钻空子,造成很大的魔难,慈悲伟大的师尊,没有放弃弟子,用自己巨大的承受,使弟子们还能在大法中修炼,具有大法弟子的称号与荣耀,弟子们下决心在接下来有限的正法修炼中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厚望,不负众生厚望,不负自己的誓约。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带我们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历尽千辛万苦,救度众生。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谢谢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愿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一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两位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

原文链接:齐齐哈尔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