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


胜利油田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航空工业四川省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
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胜利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三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胜利油田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供销社系统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桦南林业局四代家族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胜利油田井下作业中心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的女儿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正在念大三的学生。我妈妈99年开始修大法。我很小时,妈妈就背着或抱着我发真相资料。我和妈妈背《洪吟》。我从生下来就没打过针。有病了,奶奶把我抱到医院,我哭的几乎断气,大夫打针就扎不进去,没办法再抱回家,妈妈给我听法,烧就退了。再大一点,我-有病或哪不舒服,我就自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好,比吃药还快。这些年因邪恶迫害,到处抓妈妈,我和妈妈有家不能回,饱尝了没家住的苦。妈妈修炼经历了很多魔难,但妈妈对大法、对师父坚信不移。我虽然没有正式走入修炼,但我知道大法师父一直在管着我。我相信有-天我也能堂堂正正的叫一声:“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东营市暨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茫茫旷宇,无量众生,能被师尊选中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殊荣!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尽感恩!弟子一定会珍惜师尊赐予我们的宝贵时间,牢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救度众生,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山东临淄、齐鲁石化、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党政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党政系统大法弟子庆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洪传大法二十九周年!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慈悲保护,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回报师恩。兑现誓约报师恩。
齐齐哈尔市公务员系统大法弟子叩谢师恩。


大陆出版发行行业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及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重庆市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祝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庆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四川省IT行业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四川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山东省淄博矿业集团公司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淄博矿业集团公司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孙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无比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一定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坚定实修,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浙江宁波卫生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的一再看护和点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宁波卫生系统一大法弟子
2021-5-9


陕西省西安文化系统一老年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弟子想念您。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进程。


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医院大法弟子全家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胜利油田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党政系统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民航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快乐!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正念正行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日日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保险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22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普天同庆的日子,中原油田22位大法弟子以无比崇敬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坚信师父,坚修大法,圆满随师还。

原文链接:各行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