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天津市南开区天拖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南开区天拖南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武清区小王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武清区小王村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南开区天拖南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南开区天拖南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南开区天拖南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区小王村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武清白古屯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区白古屯镇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武清城关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武清区城关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七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南开区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师尊您辛苦了!


天津市红桥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红桥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恩师!师尊您辛苦了!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西青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天津市宝坻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母子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坚修大法,圆满随师还。
合十
2021年5月12日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好:
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生日快乐!二十多年里师尊付出了多少心血,保护着弟子。弟子在慈悲的师尊保护下一路跌跌撞撞走过来了。
在师尊的生日之际,弟子真诚的向伟大的师尊问候,弟子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师尊!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天津大法弟子跪拜


天津宝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无论前方的路多么坎坷,我们一定紧跟师尊走下去。


天津滨海新区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贺法轮大法日!祝恩师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跪拜恩师!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想说的话太多太多,感恩师父救度之恩,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弟子无言表达,只有在有限的时间里真修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回报师恩,弟子叩拜恩师。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高新里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怀着无比感恩的心迎来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弟子无法报答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珍惜这万古机缘,圆满随师还。
弟子叩拜恩师


天津一王姓大法弟子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天津市一宋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遥拜慈悲伟大的师尊70大寿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天津滨海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我们小组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修炼十几年的学员。在疯狂的迫害形势下跌跌撞撞走到今天,但仍坚定的信师信法,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弟子们都在努力的修心性,舍尽执著,让更多众生明白真相,让师父少操心,不辜负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我们要跟随您回家。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此之际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原文链接:天津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