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加倍努力学好法、修好自己,精进做好三件事,正念清除共产邪灵及一切烂鬼,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走好最后的路,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点操劳,做师尊合格的大法弟子,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返回家园。谢谢师尊!


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暨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您用巨大的付出和艰辛给弟子们和众生延续来的时间是为了让弟子们在学好法的基础上多做救人的事,完成史前的誓约。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合十跪拜师尊!我们无限感恩,无以回报,只有精进再精进,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盼师徒早日团聚,普天同庆那一天早日来到!我们非常非常想念您!


河北省衡水市北留智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暨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隆尧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听师父话,走稳走好所剩时间不多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修炼道路。感恩师尊,谢谢师尊,祝贺师尊生日快乐!


中国大陆河北省邯郸大法弟子全家贺师尊70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河北省邯郸地区一学法小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回。


河北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6人恭祝师尊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叩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一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衷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永生永世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佛恩浩荡!从心底里涌出的泪水道不完对师尊的万般感恩,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
您把我们一个个业力满身、即将毁灭的人从地狱捞起、洗净,又下上金光闪闪的法轮,成千上万的气机、机制。又将把我们度到万古不灭的新宇,这是何等的荣耀!我们一定万般珍惜。师尊太多太多的为我们承受,太多太多的保护,我们付出生命的所有也难报此洪恩!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多救人。
河北两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2021年5月12日


河北衡水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要精进实修、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二0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的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
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东安庄乡一大法弟子和全家人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2021年05月10日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的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救度!谢谢师尊给架起的天梯!让我懂得了活着的意义。希望在剩下的日子里,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五月十一日


河北沧州市南皮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心中无限感激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跪拜师尊!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修大法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以法为师事事对照精进实修,不辜负师尊救度之恩 ,谢谢师父。


河北邯郸曲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河北邯郸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大法给了我生命的希望,知道了人生的真谛,我一定要做好弟子该做的一切。回报师恩!
谢谢师父合十


河北邯郸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曲周大法弟子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祝贺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想念您!


河北邯郸曲周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日子到来之时,弟子用尽人间语言难表师恩。唯有坚定实修,做好三件事谢师恩!
河北邯郸曲周弟子敬上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女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八十岁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是一位八十岁的大法弟子,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最后剩下不多的修炼路上,一定跟师父修炼到底,尽最大努力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全家共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师尊辛苦


河北省衡水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总觉的自己做得不够好,可是师父又时时在弟子身边,每次关难来时,只要弟子正念一出,师父就化解了危险,弟子希望能够更好的走好以后的修炼路,尽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弟子衷心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曲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原文链接:河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