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欧洲天国乐团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美西组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6清除黑窝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906清除黑窝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全球营救平台903新手拨打培训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营救平台903新手拨打培训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全球营救平台903新手拨打培训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电话组WBS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叩谢师尊!




海外网络讲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父多年的慈悲保护!
弟子们愿形成整体、共同精进;抓紧救人、不辱使命;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海外网络讲真相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2021年5月


RTC平台审核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海外网络讲真相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师父多年的慈悲保护。弟子们愿形成整体,共同精进,抓紧救人,不辱使命,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全球营救平台901明慧当日迫害案件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明慧中城分校欧洲网课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明慧中城分校欧洲网课组全体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我们会努力地做好三件事,共同精进!
明慧中城分校欧洲网课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小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全球电话组查号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电话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海外网络讲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欧洲圆明网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欧洲巴尔干地区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原文链接:海外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