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河北唐山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春风破晓冬寒尽
师恩浩荡九霄明
二十九载大法度
弟子精进正法行


河北唐山丰润区大法弟子二人讲真相小组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们想念您!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市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要精进,谨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让师父放心。


河北唐山滦州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唐山遵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们都非常非常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三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们想念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圆秋缘
为得天法等千秋,
期盼圣王降世间,
终于等到创世主,
天法普度满苍宇,
众生得法助师行,
法正天宇换新颜,
天体众生谢师恩,
修得正果随师还!
2021年5月9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跪拜师父九叩首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一年一度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也是师尊的华诞之日,这是普天同庆的特殊的节日里,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弟子们深深体会到,师尊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我们,指引着我们修炼的路,弟子们每一次提高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点悟。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们一定尽力同化大法,转变人的观念,用真、善、忍的法理衡量自己的言行,时刻归正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2021年5月9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恩师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再次祝您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新宇交换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慈悲伟大师尊的七十岁华诞!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成员怀着感恩的心情,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既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今后有限的日子里,不管世间形势怎么变化,我们学法小组全体成员会谨遵师尊的教诲,时刻铭记修心性向内找是法宝的法理。踏踏实实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达到标准,圆满随师还。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一再延续结束的时间,等待弟子修炼成熟。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精进实修,互帮互助,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回报恩师。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大法弟子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会更加精进!多学法,实修心性,整体配合多救人。修炼中有过不去关的沮丧,但更多是实修的美妙和救人的快乐!看到众生得救后的微笑,弟子们真的是比吃蜜都甜。请师尊放心。
弟子们会更加理智的走向成熟!兑现誓约报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师尊为弟子操碎了心!一次次的加持弟子从邪恶的黑窝中闯出来。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在今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学法,实修自己,更多救人来报答师尊。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感恩师尊在末劫之时,传此宇宙大法救度无量众生躲过劫难,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及众生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只有信师信法,按大法的要求实修,并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以不负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跟随您走过了二十年的修炼路,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与加持。弟子想念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们的生命都是师尊给予的,弟子深知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师尊巨大付出延续来的,师尊的佛恩浩荡无以言表,无以为报。弟子们唯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上正法的进程,兑现史前大愿,报答师尊的无量洪恩。
弟子叩谢恩师


河北唐山滦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向师父表达心声:
甲弟子说:弟子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乙弟子表示:抓紧救度众生,在正法的最后时期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请师尊放心。
丙弟子说:抓紧分分秒秒,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我们延续的时间,真修、实修,兑现誓约。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盛赞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浩荡佛恩!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您将宇宙至高无上的法轮大法洪传天地,到如今已有二十九年了。在这二十九年的岁月里,风雨兼程,您为全世界亿万法轮功修炼者日夜操劳,您真的是太辛苦了。您把亿万个满身业力的生命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再捧给弟子们天书,告诉我们生命的意义是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使我们众弟子能够走在返本归真的大法大道上,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何等的荣耀和幸运!弟子们永远感恩!所有得救的众生永远感恩!弟子们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兑现史前大愿,以报师父的无量洪恩。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盛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五一三!恭贺师尊华诞!
想念师父
──精进报师恩
微闭双目思绪飞 师父圣颜可憔悴
您为弟子操碎心 万般保护夜不寐
多少巨难化乌有 风平浪静继续修
为使弟子成大器 天书捧到家门口
五套神功赐弟子 正念神通灭狂飙
最大法宝向内找 找到邪灵灭老巢
阴霾就怕正能量 归正大穹进美好
弟子做好三件事 盼望师父多微笑
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唐山遵化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跪拜师父!九叩首!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五一三
师尊大法记心间
走街串户传真相
紧跟恩师返家园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原文链接:唐山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