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大法弟子祖孙俩人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辽阳全家大法弟子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丹东大法弟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抚顺市东部一学法小组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17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9周年!
辽宁省清原县17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敬上


辽宁省实验林场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亲属、世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29周年!感恩师尊的救度!
辽宁省实验林场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家人、亲属、世人敬上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三江口镇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抚顺新宾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抚顺新宾二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铁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铁岭市大法弟子
2021年5月4日


辽宁鞍山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辽宁鞍山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辽宁阜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阜新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祝贺世界大法日!
2021年5月4日


辽宁省抚顺市一全家两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华诞来临之际,全家两代大法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非常想念您!弟子们一定在您的时刻保护下做好三件事,不忘师恩!不辱使命!继续平稳的多救世人。
抚顺一全家两代大法弟子们跪拜师父!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通远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好!师父生日快乐!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到来,通远堡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佛恩浩荡唤醒旧乾坤,神威大显再造新宇宙!
通远堡镇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0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