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广东佛山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佛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阳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70岁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救度洪恩!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合十!


广东梅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要做好三件事,精进不止。


广东省梅州市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广东省梅州市江南一大法弟子


广东省汕头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一直看护!


广东省珠海市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佛山顺德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跌跌撞撞走到今日,就是用尽人类的所有语言也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不管怎样,一定会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河南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今年5月13日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同时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这举世欢庆的日子里,在广东的河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跟师尊回家!


广东省深圳一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深圳市一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广东省东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汕头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慈悲的师尊啊!祝您生日快乐!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在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不负师望,走好最后的路,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精进,再精进。
广东汕头大法弟子母女三人偕同父母同修及另一位同修叩拜!


广东省珠海一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在助师正法中,谨遵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广东明真相世人全家十六口人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广东明真相世人全家十六口人敬上


广东省汕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弟子修炼大法二十四年,心性提高,无病一身轻,亲身体验到大法的殊胜美好,梦中体验到修炼前未尝有的美好,多次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行,最近体验到往上飞的美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汕头市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广东省佛山一学法小组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潮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更精进,修好自己,洪扬大法,多救人。
弟子叩谢师恩!


广东省佛山一学法小组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深圳四位大法弟子及六十位家人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珠海全体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向恩师叩拜!


广东省揭阳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好好修心性、救众生,惟愿师尊笑。


广东深圳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无比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深圳大法弟子拜上


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广东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7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