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湖南衡阳市蒸湘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衡阳雁峰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俩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大法弟子们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中国大陆湖南衡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叩首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一大法弟子及儿子叩首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大法弟子俩姐妹携孩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衡阳雁峰区大法弟子们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衡阳市蒸湘区大法弟子们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衡阳市珠珲区大法弟子们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湖南省邵东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邵东一学法小组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邵东市一大法弟子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衡阳市一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湖南省邵东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平江山区小镇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天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更是师尊七十华诞的神圣日子,层层众生,普天同庆。今天,我们无比庆幸能成为师尊的弟子。从大法学员、大法弟子、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用修出的宽容与无私,使世人渐渐的醒悟。今天,是伟大的法造就出了这么多为了众生而无怨无悔的生命。世间的众生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他们都是抱着对大法的坚信来到尘世,期望大法弟子能救他们。为此,我们就没有任何理由逃避责任,不能够再被怕心阻挡、被亲情纠葛、被利益迷惑、被各种人心牵制、被各种观念左右。
二十多年来,大法弟子淬炼出了辉煌的篇章,兑现了那久远的神圣誓约:助师正法。每个大法弟子在救度众生中所做的一切都是应该做的,也是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走的路和肩负的重担与使命。请师父放心,无论时日多长,弟子们会发挥各自最大的能力去收救我们的众生,不辱使命,兑誓约,报师恩,登法船,随师还!
叩谢师恩!


湖南省常德市澧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湖南省澧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您七十华诞华诞!福满苍宇,威震天纲。我们在您的慈悲保护之下,历经了风风雨雨二十余载的正法修炼,始志不渝、忠心不二。
为了向您表达我们的感恩的心,赋诗一首:
师尊洪愿传大法,
归正天体度众生。
腥风血雨数十载,
力挽狂滥定乾坤
法徒亿万随师行,
善念救人灭邪灵
助师正法天地间
法正身退回天庭。
2021.5.9日敬祝


湖南大法弟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一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师尊的保护下,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按师尊的要求做,积极努力做好三件事,心性在不断提高,救人效果也越来越好。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们一定更加精进,更加成熟理智的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最后,我们想说:师尊,弟子们想念您!盼您早日回东土故乡。


湖南岳阳一家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二届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岳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5.13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及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将宇宙根本大法洪传于世,弟子以前修得不精进,立誓在以后的岁月里,时刻珍惜这万古机缘,精进实修,同化大法。多救世人,做您的真修弟子,最大限度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再次叩拜师尊。
岳阳大法弟子 法粒子
2021年5月8日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一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里,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跪拜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成就弟子、救度众生的巨大承受与付出!跪拜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洪恩浩荡!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回顾整个修炼过程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走到了今天,在这极其珍贵的分分秒秒里,弟子一定遵循师父的教诲,抓紧时间实修,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真正学法得法,抓紧时间修去还没有完全修去的人心、执著、欲望、瘾好、后天观念及现代意识观念,修去“名、利、情”,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证实好法,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湖南郴州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

原文链接:湖南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