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辽宁省抚顺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铁岭一全家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精进实修,多救人,随师父回家。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一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0日


辽宁省鞍山市高新区两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辽宁鞍山高新区两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丹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师尊救度!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用尽所有语言也难已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才能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


辽宁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伟大师尊慈悲救度,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放下一切执著,回报师尊救度之恩。
辽宁大法弟子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铁岭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神圣的节日里,迎来了恩师的七十岁华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恩师慈悲苦度。弟子一定遵照师父教诲,全身心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多救度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勇猛精进,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合十
铁岭的一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铁岭市一大法弟子的孙儿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洪传29年,中共邪党污蔑迫害22年,大法师父传法艰辛,慈悲苦度。大法弟子家人记在心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弟子的孙儿敬祝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辽宁省阜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众生。
辽宁阜新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0日


辽宁省铁岭市一家五口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叩谢慈悲伟大师父对弟子的苦度与看护,弟子全家用实修、真修来报师恩!


辽宁丹东市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活不到今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救度更多的众生。


辽宁省铁岭市一家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南部一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大石桥市南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医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伟大慈悲师尊华诞
我是辽宁丹东一名医生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师尊70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幸得恩师慈悲救度,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叩谢师恩!


辽宁鞍山立山一学法小组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辽宁鞍山海城夫妇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以诚挚的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是师尊您洪恩浩荡的慈悲,艰辛的付出,挽救着天体和宇宙苍生;是您用宇宙大法的法理引导弟子走上返本归真的路;是师尊您时刻保护弟子度过一难又一关,为弟子铺就回天之路。弟子一定信师信法。弟子谨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遇事向内找,修心断欲,修去名、利、情,兑现誓约,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辽宁鞍山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丹东一大法弟子全家及家族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营口市鱍鱼圈区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辽宁铁岭大法弟子及家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以言表对师尊的感恩之情,谢谢恩师的慈悲看护。跪叩恩师。


辽宁省姐妹同修及学法小组同修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大法洪传二十九年,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尊的佛恩浩荡和苦心救度,唯有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辽宁省抚顺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名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经过风风雨雨洗礼,深知修炼的严肃和珍贵。是师尊从地狱里把弟子救出来洗净,看护弟子才走到今天,弟子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走好师尊给我安排的路,走到头,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恩


辽宁省抚顺望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二十二周年!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没有师父慈悲看护,我也走不到今天。弟子纵有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恩师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才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弟子跪拜师恩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热烈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敬贺师尊华诞!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没有师父的一路看护,就没有弟子的今天。感恩之心道尽人类语言,无法表达。唯有精进,谢师恩。谢谢师父!
叩拜师父

原文链接:辽宁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31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