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牡丹江市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歌不完心中喜悦,颂不尽师恩浩荡。得法是弟子久远的盼望。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随师把家还。


黑龙江省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师尊您辛苦了,为了众生能得救度,为了弟子们能圆满,您为众生吃了无数的苦,为弟子承受了无数的难,弟子和众生无限感恩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普度,弟子会坚定正念,正悟法理,多去执著,归正自己。早日随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牡丹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姐妹同修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姐妹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每年的5月13日都是普天同庆的日子:师父的生日,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万古难遇的大法由师父亲授,大法弟子得到了,普天同庆!
无数的生命都在感恩师父!感恩大法!生命能得大法是宇宙中最最可喜的事情。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勃利县一家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夫妻同修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金林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欢庆第二十二届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洪传大法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恭贺五月十三
五月十三
师传大法,降洒甘霖,恩赐十方!
五月十三
普天同庆,宇宙更新,乾坤再造!
五月十三
佛光普照,福降人间,万众高歌!
大法弟子喜感恩!
感恩师尊您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除名!
感恩师尊您的巨大承受与付出
感恩师尊您的慈悲救度与保护
感恩师尊您的鼓励与加持
感恩师尊您引领弟子们返本归真
感恩师尊给予弟子们全新的生命!
师尊啊!师尊!
弟子感恩的泪花流不尽,感恩之心诉不完。
在大法中修炼二十五年的我,沐浴着师父的浩瀚洪恩,深深感到:师尊的慈悲和伟大,大法的超常和神奇。法轮大法的光辉普照我家,给我家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新的生命。是师尊赐给了我家健康活泼可爱的三胞胎胖娃娃,师尊的恩,弟子用小兴安岭的红松作笔,松花江水作墨也书写不尽!
弟子发自心灵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伟大!法伟大!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
弟子最大的心愿:
就是恭迎师尊归故国和大陆弟子大团圆!
弟子叩谢师恩敬上
2021年4月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师恩浩瀚
五月十三天门大开
师尊慈悲洪恩浩瀚
降洒甘露恩赐十方
众生得救金莲盛开
法船悠悠返本归真
感恩之心无以言表
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鹤岗市宝泉岭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您的慈悲救度!弟子要多学法,多背法,同化大法,修去人心,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返回我们天国家园!
祝师尊永远快乐!
2021年4月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法轮大法日!
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救度之恩!感恩师尊无时无刻的保护!弟子用尽人类语言也表达不完,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发自内心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要认真学法,多背法,听师父话,做师尊的真修弟子,跟师尊回家!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2021年4月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修的不好,有许多人心,对不起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以前不识字,伟大的师父是您慈悲保护和不断的点悟,还有同修对我的帮助,如今我能读《转法轮》了,弟子会努力的,让师尊多一份喜悦,少一份操劳。今后我要好好修,不断在法中归正,做一名师尊的真修弟子!
弟子叩拜师尊!
2021年4月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欢庆五一三法轮大法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十多年了,感受到了师尊的慈悲和伟大,弟子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前些天听忆师恩,经常流泪,可是我作为师父的弟子没有修好,真有点无地自容,惭愧至极。
今后我要多学法,尽量多背法,遇事向内修,做师尊真修弟子!
2021年4月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五月十三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的节日到来之际,大法弟子们更加想念救度我们的师父!师父啊,您为了成就着弟子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们怀着无比敬仰和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2021年4月


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药泉风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时也祝贺法轮大法世界洪传!
普天同庆,万象更新!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药泉风景区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时也祝贺法轮大法世界洪传!


黑龙江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师尊您辛苦了,为了众生能得救度,为了弟子们能圆满,您为众生吃了无数的苦,为弟子承受了无数的难,弟子和众生无限感恩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今生有幸,喜逢师尊洪传宇宙大法。弟子修炼大法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对丈夫宽容忍让,他也被修炼人的真诚善良所感动,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修大法后我的家庭变的和睦了。
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内心非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对家人的保护!弟子在面临生死和重大考验中,是慈悲的师尊点悟、保护、鼓励,使得弟子走过来了。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携家人叩拜师尊!
颂师恩
万古圣缘大法牵
助师正法下红尘
轮回转世师看护
今生得法兑誓约
学法真修去执著
正念除恶救众生
精进实修报师恩
不负师尊慈悲度
真善忍普照苍穹
苍宇众生叩师恩
普天同庆五一三

原文链接:黑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5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