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恩师!恭祝师尊70华诞生日快乐!



大竹县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在有限的修炼时间里,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父还!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恩师!恭祝师尊70华诞生日快乐!



大竹县全体大法弟子在有限的修炼时间里,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父还!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失去人身自由的学员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恩师!恭祝师尊70华诞生日快乐!



大竹县失去人身自由的学员在有限的修炼时间里,一定抓紧时间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圆满随师父还!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叩拜恩师!恭祝师尊70华诞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在这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弟子们怀着最诚挚的感恩之心,与亿万大法弟子一起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用大法来归正我们的一思一念,修好自己,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三件事,决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七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


四川省广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无论正法时日长短,弟子们都要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回家。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人身难得今已得,正法难求今已闻,宇宙正法这万古不遇的机缘,我们被师父选中,见证师尊的洪大慈悲与浩荡佛恩。穹宇新旧更新之巨变中,我们被师尊洗净救度,走向生命永恒之未来,我们何等的幸运,用尽人类的语言都难以道尽弟子的感恩,众生的感恩与赞颂,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值此大法洪传29周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敬上


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边远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恩师华诞!喜迎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谢师恩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喜迎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暨师尊七十华诞!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