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76岁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一67岁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一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北门一大法弟子的儿子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大法师父对我的帮助,不辜负大法师父的期望,我会做一个有正义善良的人。
成都北门一大法弟子的儿子 敬上


四川省成都西北桥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东门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是成都大法弟子,在这万众瞩目的513到来之际,我们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师父:今生能做您的弟子是我们生命永远的荣耀!我们不会辜负您的慈悲救度,紧跟正法进程,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跪拜
成都大法弟子─学法小组
2021年5月8日


四川省成都西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真诚感谢您的慈悲苦度,谢谢您把弟子从苦海中救起,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谆谆教诲,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回家。
成都西门一大法弟子 敬上


四川省成都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时时刻刻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看护,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努力修好自己,越最后越精进,圆满随师还。
成都北门一大法弟子 跪拜


四川省成都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温江青羊金牛成华锦江部分大法弟子同庆513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暨师父华诞!




四川省成都九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西边七人学法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四川成都9位大法弟子恭贺2021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四川省成都四姐妹同庆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南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成都东门、西门两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值此喜庆的日子里,弟子用尽人类最美好的语言亦难以表达对师尊的敬意和感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您辛苦了,大法弟子向您致以衷心的谢意!我们只有在今后的正法修炼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师尊正法进程走好每一步,多学法、学好法、炼好功、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多一份安慰,少一份操心,始终如一跟定师父,走好最后一段回归之路,圆满随师还。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成都东门、西门两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5月8日


四川成都德阳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师父七十华诞!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贺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响彻寰宇贺寿歌
朗朗乾坤感恩诵
万古圣缘不错失
法徒坚定不辱命
勇猛精进登归途
世世代代传真言

原文链接:成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19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