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德国柏林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万分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唯有精进,叩谢师恩!


德国波茨坦和勃兰登堡的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德国勃兰登堡的一家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父70岁生日快乐!我们无限感激您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德国大法小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德国勃兰登堡州大法小弟子伊利亚斯(13岁)、卢卡斯(11岁)、索菲亚(7岁):“祝师父生日快乐!愿师父喜欢我们的礼物。”



用塑料珠珠组成的字“法轮大法好”

索菲亚努力学法,有时还会去发真相资料,她对发资料很有兴致。小小的她心怀众人,也希望能助师救众生。
德国下萨克森州大法小弟子莲(7岁):“亲爱的师父,我祝您生日愉快!能做一名大法弟子,我非常开心!我常和妈妈出门派发关于法轮大法的真相传单,也会送人们自己折的莲花。我还会和其他小朋友讲重德与业力的道理,告诉他们不要做坏事。我将一如既往做下去。”



大法小弟子莲(7岁)恭祝师父70华诞快乐!


德国舞龙队众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七十华诞!



自去年疫情开始,在慈悲师尊的保护下,德国舞龙队大法弟子从零开始,突破心性考验,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在不同的场合担当救度世人的使命。值此师尊七十华诞之际,每一位参与的大法弟子都满怀对师尊的感恩,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在未来我们一定共同精进,形成整体,从而更好的完成救人的使命。
大疫之下乱纷纷
万魔难挡救人心
金龙起舞呈祥瑞
众生得度拜师恩


德国一清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鲁尔区奥博豪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德国鲁尔区杜伊斯堡 奥博豪森 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德国斯图加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德国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德国大法弟子一家敬上
2021年5月11日


德国科隆(Cologne)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尊敬的师父生日快乐!


 



德国博登湖-普法尔茨地区(Bodensee-Pfalz)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能成为一名大法弟子,走上修炼之路,是我们无上的荣耀!
苏珊娜:通过两年持续的学法和炼功,我变成了一个内心宁静平和的人。虽然我才仅仅修炼了两年。在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的显示心随处可见。我一直认为,只有我才能做好某些事情。比如说,如果我丈夫想做家务,我就把那个家务从他手里夺过来。因为我觉的他没我做的好。在我们的长子长大成人、结婚生子之后,我又开始嫉妒我们的儿媳。我觉的她不像我这样懂得相夫教子。现在,我会在这种情况下向内找,在发现自己的显示心和追求说了算心之后,就发正念来消除这些不好的心。
康斯坦斯:通过在大法中修炼,我意识到,应该为自己和他人负责。当出现问题时,我会找自己的原因,而不会因为想推卸责任而去纠结谁对谁错的问题。当我的笔记本电脑在更新过程中坏了时,我悟到,应该继续精进,并提高自己的修炼层次。我既不能对问题和困难视而不见,也不应该一味的追求安逸的生活,因为其实所有的困难都是通向天堂的阶梯。
乌尔瑞可:很多时候,我的思想偏移了要点,转向了那些阻止我精进的事物。通常,我都没能彻底放下执著,以至于它们反复。我会试着否认没修好的一面,并在修炼中继续精进。
衷心感谢师父对我们的无限耐心以及师父以无量慈悲所赐予我们的一切。


德国巴登巴登(Baden-Baden)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修炼快19年了,得法同时得子,两个孩子已是青少年,我们一家四口时时感受师尊的保护,大法的超常。让我们在日常繁琐的生活工作学习中领悟修炼的真谛,向内修好自己才是正道,才能帮助更多的人。师尊给予我们无法用世上任何东西可以与之交换的大法,只希望我们修心向善,返本归真。在师尊七十华诞之际,弟子和家人会更加努力精进实修,奋力救人,惟愿师尊笑!恭祝师父七十大寿快乐!并借此机会表达我对师父的无限感激。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我能够去掉或消减了许多执着心,例如显示心、争斗心、妒嫉心和各种欲望。每当我发现所谓的不公时,都想去干涉并助好的一方一臂之力。我愿为善而战。当我发现自己这个执着心时,意识到这是一种争斗心。我很清楚,许多表面看来的不公,其实都是业力和因缘关系造成的,而且一切都有其更高的秩序。由此,我可以越来越多地放下争斗心。我从内心深处感谢师父赐予我的这份珍贵的礼物:修炼的机缘!


德国北部小镇奥里希(Aurich)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达恩(Dahn)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纽伦堡(Nurnberg)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全家衷心祝愿尊敬的师父70岁生日快乐!纽伦堡市克拉默家敬上!


德国腰鼓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精进实修,以报师恩。德国腰鼓队大法弟子敬上!


德国圆明团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德国黑森林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
慈悲无限洒甘露
为救众生历尽苦
转眼人间七十载
众生感恩齐声祝


德国图林根州(Thuringen)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衷心感谢师父!


德国巴伐利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国大法弟子一家人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德国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