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优昙婆罗花在我们的学法点开放,弟子感谢师尊的加持与鼓励,在今后的修炼中,要更好的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
2021年5月11日


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云州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东卯镇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们要转变人的观念,不被常人的假相、表象、败像带动,时时对照、实修自己,救度众生,就走师尊安排的路。
谢谢师尊!


河北张家口市四位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龙门所乡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母女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谢谢师尊!是您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又洗净,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三道川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周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千山万水隔不断弟子们对师尊的思念之心;
千言万语说不尽师父的救度之恩;
千歌万曲唱不完弟子们的心声;
千恩万谢汇成现时代的最强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河北省张家口经开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
在5.13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全家怀着感恩之心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经开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敬贺
2021年5月


河北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日!
谢师恩
《转法轮》点亮心灯
真、善、忍言明意长
除邪恶念正力威
救众生佛恩浩荡
回天路恩师导航
唯精进不负众望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师尊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我要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改变观念,修好自己。恭祝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一家五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在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岁生日到来之际,心情无比激动,眼泪夺眶而出。师尊传法二十九年了,为所有弟子、众生承受了太多太多,就我自己,师父不知给了我几次生命,我衷心的感谢师父,用人间的语言难以表达。
我们家五口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他们都通读《转法轮》,大女儿也修炼大法,更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全家人在一起做生意,在师父的护佑下,生意非常好。
弟子和大女儿一定要坚修大法到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精进再精进。
全家人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大法!谢谢师父!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2021年5月10日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安县柴沟堡镇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这普天同庆同贺的日子里,弟子想念您!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从得法到今天,感恩师尊的一路慈悲看护,弟子才会走到今天。在今后的日子里,多去人心执著,转变观念,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合十
怀安县柴沟堡镇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华诞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正法修炼最后之路。


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伟大师尊华诞来临之时,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师尊佛恩浩荡、看护与加持下,弟子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修炼路上遇到的魔难,是伟大的师尊用各种形式给弟子化解了。弟子真是用尽人类任何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在末后这段正法修炼路上,走好走正师尊给弟子安排的一切,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跟师尊回真正的家园!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河北张家口赤城县一学法小组学员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张家口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3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