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东西新村大法弟子恭祝5.13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作为师尊弟子,在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们不被世上形式带动,越最后越要以法为师,走好师尊安排的路,随师把家还。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博野县大法弟子及全家庆祝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一大法弟子敬祝师父生日快乐!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河北省保定高碑店市东马营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东马营乡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贾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大法洪传29周年当中,师尊为弟子承受太多太多,弟子在这20多年的修炼中,摔摔打打中跟头把式的一路走来,都是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中、敦敦教诲中、起悟点化中走到今天,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精进、精进、再精进,给师父交一份合格的答卷,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自从我知道师尊在人世间传法,得到《转法轮》这本天书之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深深的埋在我心里。早上鸡叫赶紧起床炼功从来不间断,《转法轮》这本天书不管再忙必须天天看,夜深人静时,悄悄起床把真相传,遇到危难时,师父把我来照看,有惊无险回家转,遇到困难时师父法身解危难,遇到苦恼时,师父的法理显眼前,无限的感恩,谢谢师父时时看管弟子在身边。
在这普天同庆5.13特殊的日子里,我眼含热泪,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恩师!


河北省保定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要以真。善。忍的法理修好自己,多讲真相多救人,兑现来史前誓约,走好师父安排修炼的路。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努力学法,学好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和慈悲保护,弟子才能平稳的走过来,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走好以后的路,请师尊放心。


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走好师尊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一大法弟子代家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高碑店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辛苦了!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父:首先弟子祝您华诞之日心情愉快!
是您使我得到这宇宙“真、善、忍”根本大法,使我找到了回家的天梯。师父,是您慈悲,在我犯了大错之后,您依然没有抛弃我,帮我度过了一次次的生死险关,弟子万分感谢您!我只有毫不懈怠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才能报答师父的洪恩!请师父放心。
河北省涞水县刘姓大法弟子
2021年5月8日星期六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第二十二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愈加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唯有努力做好大法弟子必做的“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不负师恩。
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又迎来了这普天同庆,无限感恩的日子,弟子们怀着无比虔诚感恩的心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七十华诞!恭贺第二十二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宇宙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迫害虽然还很邪恶,修炼路上虽然艰辛,可弟子们却收获满满,处处彰显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弟子们作为大法的一粒子与师同在、与法同在,在新的一年又有新的使命,我们一定会精进不停。
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拜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
在这普天同庆、同颂的伟大日子里,作为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的洪大慈悲与无处不在的时时保护与救度。感恩师父把弟子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感恩师父为众生的承受与付出。弟子在今后的修炼路上一定要精进实修,珍惜这万古不遇的宝贵机缘,踏踏实实的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兑现史前誓约,不辱使命,来报答师父的再造洪恩。唯愿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弟子遥拜师尊,再拜师尊!
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北保定市蠡县一大法弟子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全球共度法轮大法日的同时,我的心情更是激动。在伟大的师父慈悲保护二十多年来,我倍感师尊的日夜操劳,为弟子们承受着生生世世所造下的业力,还时时刻刻保护着弟子。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改变观念,去掉各种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保定市蠡县一大法弟子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保护,二十多年来弟子们每时每刻都沐浴在师尊洪大的慈悲中。
光阴如梭又一年 普天同庆师华诞
亿万弟子齐努力 得救众生笑开颜
师尊慈悲驾法船 穹宇栽满法中莲
净莲颗颗洒甘露 环宇处处是春天

原文链接:保定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